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816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荔枝 荔欣苑
時薪:
$2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現職中學女導師,三:5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5126
留言:
現為香港大學PCLL學生,並是港大法律系及社會科學系畢業生(雙學士學位課程),2014年度文憑試考生,對應考有心得,對學生有耐性 現與國際知名律師所簽訂合約。
4年前
導師編號:34432
留言:
本人畢業香港中文大學,對英文通識中史歷史極大造詣,並曾經在中學文憑試奪得英文五星,通識五星星,中史五星,歷史五星。實力保證。保證每一個學生都會得到實力大躍進,而且本人亦做私人補習3年。亦曾經去不同的中學小學做輔導班老師,明白教導學生的正確方法。在本人的教導下會有一系列度身訂造學習方案,以保證學生可以受益。而且擁有大量練習,和功課學生在課後亦都可以進修
4年前
導師編號:35230
留言:
本人於2018-2019年在Band 1 中學任職英文助教,負責教導初中課後鞏固課程、假期英語增潤課程,及中六口語訓練,就讀大學時於英語機構任兼職助教,與外藉老師一起教授中、小、幼稚園學生。本人亦有私人補習經驗,亦曾以普通話教授內地小學生英語,亦曾於補助中心兼職。學歷方面,本人2018年畢業於香港樹仁大學英系,現正就讀碩士學位課程,中學畢業於妙法寺劉金龍中學(英文中學)。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