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832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香港仔 石排灣邨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要求英文5或以上,平日:4PM後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8845
留言:
你好,我是畢業於英國大學的音樂系。中學時就讀九龍區Band 1 的英文中學,在校成績不俗。英文能力良好,曾於IELTS 考獲7.0 的分數。 本人也為小學生及中學生進行功課輔導多於3年。在音樂方面,本人考獲鋼琴演奏級一級的證明及八級樂理,更屢次於鋼琴比賽中勝出, 亦有教授不同級別學生的經驗。本人具耐心和責任感,也喜歡和小朋友相處。本人衷心希望得到教學機會,敬請考慮!
4年前
導師編號:26490
留言:
本人於英國高中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畢業,大學將修讀法律。在Alevel奪得A*AA。
4年前
導師編號:35220
留言:
Hello, I am a student currently studying in UK, and have recently finished my GCSE course. My best subjects are English, spoken mandarin, and fine arts. I have had a years experience working with kids through helping out with boarders at school who struggles with homework. I am great with little kids as I am a guardian angel assigned by boarding house mistresses to help and take care of kids under the age of 15. When at school, I also ran a mandarin club to help native Chinese speakers learn a
4年前
導師編號:35248
留言:
本人為應屆文憑試生,於英文取得5*佳績,畢業於香港島女名校,將於九月就讀香港大學工商管理會計及財務學系。本人對小朋友有愛心,對教學有熱誠,曾幫助小學生輔導功課,提升他們對學習的興趣。除此之外並會細心解答同學每個問題,如有需要可以凖備充足的筆記及練習。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