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840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深水埗 榮昌邨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六:2PM後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797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一名Band 1英中的中六學生,擅長中文和通識科,在校亦常在中文科獲取全級前25的成績,而選修的中國歷史科亦是全級前十名,在2019DSE中,中文科獲得5*,通識及中史均是5,會跟據學生而製定不同方法進行教學,希望學生可以吸收知識。
4年前
導師編號:30891
留言:
你好!我是Ivan,本人在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KUST)主修Physics副修Chemistry 所以在Maths & Chemistry 都有深厚嘅認知,此外對於小學生,我有2年嘅經驗幫助小學生補習。補習會先温習以及核對當日的功課,期後將會提供額外練習給我的學生,好讓他們能夠鞏固他們的知識,確保跟上學校的進度.。此外,專科補習會循道漸進去教授所有內容,以最簡單的方法學習最困難的知識以及提供額外練習。另外,我家中亦有個弟弟,平時都是我教導他做功課和温習,他也是比較調皮和好動的,所以我也有教導調皮的小孩的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4432
留言:
本人畢業香港中文大學,對英文通識中史歷史極大造詣,並曾經在中學文憑試奪得英文五星,通識五星星,中史五星,歷史五星。實力保證。保證每一個學生都會得到實力大躍進,而且本人亦做私人補習3年。亦曾經去不同的中學小學做輔導班老師,明白教導學生的正確方法。在本人的教導下會有一系列度身訂造學習方案,以保證學生可以受益。而且擁有大量練習,和功課學生在課後亦都可以進修
4年前
導師編號:35199
留言:
現就讀珠海學院 中文系 四年級 可為學生自備筆記 培養學生閲讀 冩作興趣 鼓勵學生每星期遞交寫作習作 參與文學比賽 課餘可以以whatsapp 問功課
4年前
導師編號:35017
留言:
香港浸會大學翻譯系三年級,有兩年私補經驗,為人隨和友善,負責認真。本人於葵青區BAND 1英中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畢業,DSE中文5*。教學方式主要以練習為主,著重訓練答題思維及培養語感,可根據學生不同程度提供合適的筆記與練習,更鼓勵學生製作有系統的筆記,提高學習效能。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