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849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涌 華泰路16號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二)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老師需用流利英文教學,不可和學生講除英文以外的語言;另外,老師需要自備教材並於上課前三日send給學生母親過目 5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616
留言:
你好,我剛完成奧克蘭大學數學及統計學學位,留學紐西蘭六年。現為全職補習班導師,可用全英語上課
4年前
導師編號:35010
留言:
Hello! I am studying Data and Energy at HKU. I speak English and Korean. I love to study and let others know about mathematical and scientific world! I have 6+ years of experience in teaching math and physics, so I patiently explain every concepts in different ways until the student fully understands. I always feel sorry especially for young kids who do not know how fun the numbers and their systems are. Hope to meet the boy and let him know!
4年前
導師編號:28825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澳洲Macquarie University,主修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現於Microsoft 合作公司成為顧問。已有多於五年補習經驗,幫助學生改善成績。針對個別學生修訂課程內容,亦可加插英語會話時段,令學生在以英語對話時更有自信。家長可要求以全英語教授。
4年前
導師編號:30891
留言:
你好!我是Ivan,本人在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KUST)主修Physics副修Chemistry 所以在Maths & Chemistry 都有深厚嘅認知,此外對於小學生,我有2年嘅經驗幫助小學生補習。補習會先温習以及核對當日的功課,期後將會提供額外練習給我的學生,好讓他們能夠鞏固他們的知識,確保跟上學校的進度.。此外,專科補習會循道漸進去教授所有內容,以最簡單的方法學習最困難的知識以及提供額外練習。另外,我家中亦有個弟弟,平時都是我教導他做功課和温習,他也是比較調皮和好動的,所以我也有教導調皮的小孩的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5235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二年級,主修社會科學:心理學。 英文及數學專科私補,曾在補習社擔任兼職導師。 能針對學生程度及能力編訂適合的課程,務求讓學生有最大程度的進步。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