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857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炮台山 富澤花園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三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主要教授中文寫作,DSE5** 早上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200
留言:
您好,我就讀band1英文中學,現就讀浸會大學金融學。 中文5 (作文5** 綜合5 説話5) 超過二年私補經驗,曾有為小四、中一、中二、中三及中六學生私補,亦曾於補習社教導小學生及到校功課輔導班,富教學經驗。 學生來自:女拔萃書院、匯基書院、聖母書院、東華三院辛亥年總理中學、聖安當女書院、屯門官立中學、寶覺中學、聖傑靈女子中學、觀塘福建中學及聖保羅書院。 我中學時有曾於大型補習社補習及進行私補,深知應如何教導學生,使學生能夠學習及吸收更多。 我會抱著很大的耐心教導學生,我亦會嘗試用不同方法及角度解釋,以求令學生明白及學業有所進步。同時,我亦會提供筆記給學生,使其能更容易吸收知識。
4年前
導師編號:18823
留言:
資深全職補習老師,有十五年以上經驗並有自營補習社,專攻DSE核心科、特別擅長教授中文、通識、古文、英文。有多名由本人指導之名校學生已經跟隨多年,有學生從初中全級百多名進步至中四全級第一,成效顯著,備受認同。能用普通話上課,對新移民學生具豐富經驗(來港兩年通識5*)。期望接觸不同類型的學生,能提供比學校更完整深入的課程及講義,並對每課堂內容有系統性的管理。
4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曾於政府津貼中學正式任教中文科,為教育局註冊教員,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4年前
導師編號:34569
留言:
你好,本人已被中大文學院錄取。中文5*(其中作文5**/綜合5**),閱讀性格和藹有耐心,家中有細妹,常為其解答,引導;學術方面,本人中一至中六皆有整理筆記的習慣,可供參考。文科方面,本人提倡語感提升,希望在補習期間讓您的兒女可以提升對語言的敏感度,從而根基上提升成績;理科方面,本人提倡解通背後原理+定量應試操練,望您的子女可靈活理解之餘,能有足夠的應試技巧。除了課業以外,本人普通話流利,中學多次獲選得往內地參訪經驗(如杭州,上海同濟大學,內蒙古等),以及在dse考完之際(五月到七月上旬)參加由香港文化藝術發展中心主辦的dse畢業生大灣區實習計劃,在社工機構實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5199
留言:
現就讀珠海學院 中文系 四年級 可為學生自備筆記 培養學生閲讀 冩作興趣 鼓勵學生每星期遞交寫作習作 參與文學比賽 課餘可以以whatsapp 問功課
4年前
導師編號:31787
留言:
家長您好,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洪嘉雯。我之前小學的時候在內地讀書,故此普通話比較流暢。然後中學在九龍塘香島中學讀書,我的文科例如中文歷史通識都比較拿手。例如中文的作文,歷史通識的論述題都有自己的答題技巧。而相對於數學,我之前數學一直拿2而後來在中六的時候也有靠自己的方式溫習然後在dse拿了4。所以相對來說數學也還可以。希望可以幫助您的孩子也加強對學習的興趣。謝謝您
4年前
導師編號:28658
留言:
本人在跑馬地band1名校聖保祿中學畢業,現就讀八大BBA。本人於dse中文科閱讀卷取得5*、寫作5**、綜合5,英文寫作亦獲5級。本人現有四名學生,三名來自名校小學,一名為band3學校學生,兩人均能在測驗考試中有很大進步。本人提供不同練習及教材,因材施教,更歡迎學生在課外時間whatsapp本人問問題。我很有耐性和喜歡小朋友,希望能透過生動形式,幫助他們學習。希望有機會能幫助 貴子女。
4年前
導師編號:35242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港島名校張祝珊英文中學,現就讀香港大學會計及金融系year1。DSE中文成績為5*(閱讀5、寫作5**、綜合5、說話5**)。本人負責任、有耐性、有熱誠,能提供合適的練習。時間彈性,可與家長商議。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