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865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新墟村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導師,平日:4-6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402
留言:
本人就讀於港大工程系三年級,數學科及化學科奪5*,M2及物理奪5,有兩年補習經驗, 曾令中四生數學成績突飛猛進。 本人用心教學,並有方法提升孩子學習動機及興趣,可提供練習,為孩子創造佳績,相信自己能夠勝任。 如有興趣,歡迎聯絡。
4年前
導師編號:35194
留言:
本人為準理工大學學生 DSE成績中文5 通識5 數學經濟4 有兩年補習經驗 為人熱誠負責 與家長跟進匯報學習進度 提升學生課業成績 可以電話、whatsapp 跟進功課 願意在學生考試期間勤跟學生溫習 願意解答一切疑問
4年前
導師編號:35198
留言:
本人有三年小學功課輔導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5199
留言:
現就讀珠海學院 中文系 四年級 可為學生自備筆記 培養學生閲讀 冩作興趣 鼓勵學生每星期遞交寫作習作 參與文學比賽 課餘可以以whatsapp 問功課
4年前
導師編號:35210
留言:
本人是今屆 (2019) DSE 公開試的應屆生,畢業於羅定邦中學。 本人是一位有愛心和責任心的人,亦很喜歡小朋友,我認為良好的溝通技巧於教學上是非常重要的。我於中學裏有持續性地指導中一、中二師弟妹功課,有兩年指導經驗,現在於兩所補習中心教授鋼琴和帶領興趣班,並發掘自己對教學的興趣和熱誠。本人有志於補習行業發展,希望培養小孩子對學習的興趣。
4年前
導師編號:31472
留言:
大家好,我係Anson 。我現正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的社工學系。餘閒時亦會到不同的社區中心擔任導師,因此亦有一定程度的教學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28209
留言:
你好!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