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869
補習科目:
全科,中文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涌 石籬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大學生,中文程度好,平日:6PM後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5198
留言:
本人有三年小學功課輔導助理經驗 中文達4級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35200
留言:
本人於九龍城區band 1英中畢業。在文憑試中曾在閲讀獲得5、通識獲得5。本人現時亦曾教導多名學生,又教學有熱誠、有耐心,亦會自備notes 給教學用途
4年前
導師編號:5476
留言:
本人為全職補習及二胡,琵琶導師,畢業於樹仁大學輔導及心理學系 曾兼職中小學課後考試輔導班及補習社教師 dse中文作文為5** 中英及中史為lv5 擁四年以上補習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4569
留言:
你好,本人已被中大文學院錄取。性格和藹有耐心,家中有細妹,常為其解答,引導;學術方面,本人中一至中六皆有整理筆記的習慣,可供參考。文科方面,本人提倡語感提升,希望在補習期間讓您的兒女可以提升對語言的敏感度,從而根基上提升成績;理科方面,本人提倡解通背後原理+定量應試操練,望您的子女可靈活理解之餘,能有足夠的應試技巧。除了課業以外,本人普通話流利,中學多次獲選得往內地參訪經驗(如杭州,上海同濟大學,內蒙古等),以及在dse考完之際(五月到七月上旬)參加由香港文化藝術發展中心主辦的dse畢業生大灣區實習計劃,在社工機構實習。
4年前
導師編號:28825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澳洲Macquarie University,主修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現於Microsoft 合作公司成為顧問。已有多於五年補習經驗,幫助學生改善成績。針對個別學生修訂課程內容,亦可加插英語會話時段,令學生在以英語對話時更有自信。家長可要求以全英語教授。
4年前
導師編號:35050
留言:
正在幫兩位中五學生補習中文及電腦 曾替兩位小學生補全科 有超過一年補習經驗 會準備練習和筆記 細心和有耐性不會罵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30891
留言:
你好!我是Ivan,本人在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KUST)主修Physics副修Chemistry 所以在Maths & Chemistry 都有深厚嘅認知,此外對於小學生,我有2年嘅經驗幫助小學生補習。補習會先温習以及核對當日的功課,期後將會提供額外練習給我的學生,好讓他們能夠鞏固他們的知識,確保跟上學校的進度.。此外,專科補習會循道漸進去教授所有內容,以最簡單的方法學習最困難的知識以及提供額外練習。另外,我家中亦有個弟弟,平時都是我教導他做功課和温習,他也是比較調皮和好動的,所以我也有教導調皮的小孩的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5017
留言:
香港浸會大學翻譯系三年級,有兩年私補經驗,為人隨和友善,負責認真。本人於葵青區BAND 1英中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畢業,DSE中文5*。教學方式主要以練習為主,著重訓練答題思維及培養語感,可根據學生不同程度提供合適的筆記與練習,更鼓勵學生製作有系統的筆記,提高學習效能。
4年前
導師編號:35219
留言:
科大year1商科生在讀 經濟5* 英文數學5 IELTS7.5 可補小一至中三全科 中四五英數經濟 住安蔭 所以時間彈性
4年前
導師編號:35223
留言:
本人是今年dse生,熟悉最新考試技巧和模式,文憑試成績有中文5分,細分為555**4,地理及通識為5,現就讀浸會大學社工系一年级,有一年的補習經驗,現時為各個年級的學生提供補習,補習範圍包括小學至中學,對學生十份耐心及熱情,能夠為學生提供適合其能力的筆記,本人本身底子一般般,靠自身琢磨及訓練,成績慢慢上升,故此懂得如何教導不同程度的學生,幫助學生打好根底,有紮實的基本功,幫助以後學習科目不會吃力,以及提升學習興趣和成績。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