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938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牛池灣 峻弦
時薪:
$35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退休老師及流利普通話優先 4-5PM 開始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5265
留言:
本人是職業教師,持國家教委頒發的教師資格證書,普通話是母語,語音純正,有普通話證書,有高度的責任感,極有愛心、有耐心,為人坦誠有禮,是一位綜合質素頗高的優秀教師。教學成績優異,尤其教授數學,講究的是技巧及方法,能舉一反三,根據不同學生因材施教。輔導兒子在年終考試(小三、小四)時,連續兩年榮獲全級數學科首名獎;輔導兒子參加全港普通話詩詞獨誦比賽榮獲冠軍,全港聖公宗小學聯校親子徵文比賽榮獲冠軍;並兩次榮獲狀元紅獎,多次榮獲學業成績優異獎... ... ,以上獎項及證書都能出示原件。我能根據需要,提供拔高練習,我真誠期待能成為您兒子的輔導老師,使他的學業成績顯著提升!
4年前
導師編號:35176
留言:
女導師,多年小學全科補習經驗,英文中學中七畢業,並修畢高級文憑證書。小學時從內地移居香港,擅長教授普通話。成熟、細心、有耐性、可靠、守時。
4年前
導師編號:35033
留言:
本人是一名男導師,香港大學——科學及科學教育(雙學士學位)year 1學生。畢業後將在香港的中學教授物理和數學,就讀港大教育系,會修讀相關的教育課程,透過分析學生的心理,明白到學生的所需,能做到真正的專科專教。 本人精通三種語言:粵語、國語、英語。
4年前
導師編號:35319
留言:
中文大學哲學系大一學生 曾就讀於英華女學校 文憑試考獲中文5 英文5*成績,選修課雙修中英文文學,語文水平優秀。 針對學生問題進行指導,提升學生學習能力 高階普通話水平。
4年前
導師編號:30666
留言:
你好,本人現正在香港樹仁大學中國語言文學系中修讀一年級,在DSE中文卷一及卷二獲得5星,並且擁有普通話測試一級乙等的成績。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