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115
補習科目:
全科,中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 九龍站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二三四)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20歲或以上,要普通話教中文 3個學生(K3,小二,小五)每堂只會補其中2個學生 平日:4-6PM開始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116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5657
留言:
家長您好,我係新加入嘅大專學生Vicky。較擅長補數學,化學同普通話,都有考試成績為證,DSE 5等同埋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甲等,英文水平比較有限。 (教學語言可選廣東話或普通話)
4年前
導師編號:35757
留言:
本人毕业于英国University of Sussex(media专业),现就读于香港公开大学(硕士)。普通话为母语。曾于东北农业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就读,拥有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证书。曾在英国任多名香港学生的普通话教师,能流利使用英语沟通和进行基本的广东话交流。
4年前
導師編號:27361
留言:
本人全名為駱詠霖就讀香港理工專上學院一年級 曾經就讀筲箕灣官立中學 本人有優良的讀寫聽粵語及普通話和良好的讀書聽英文 有一年功課輔導導師及一年兼職銷售員的工作經驗 本人熱愛教學十分喜歡教授小朋友 會十分有耐心盡心盡力地教導你們的小孩
4年前
導師編號:35936
留言:
大家好,我係一個大陸落來,就讀於香港浸會大學英國語言文學系的大三學生,我擅長教授普通話,擁有普通話一級乙等證書,分數為94.6分,鋼琴國家十級證書,在香港教授普通話、英文、鋼琴大概兩年的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5962
留言:
您好我是Hazel,就讀於港大附屬學院,主修的科目為人文研究,對待學生十分耐心,在對學生的教學上,會用各種好的方法讓他們感受到學習并不是一件枯燥無味的事情。我也是一個樂觀開朗善於和孩子溝通的人,并且我出生在mainland所以可以在教學講解的過程中融入一些普通話的教學。謝謝,希望您能給我這一次寶貴的機會
4年前
導師編號:36048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5885
留言:
你好!本人昵稱為shakeshake,就讀新加坡培根國際學校,曾就讀香港寶血女子中學,本人有優良的讀寫聽說,包括粵語、普通話、英語以及少量日語,有三年以上的工作經驗,其中包括一年的豎琴實習助理,本人熱愛與小朋友有互動,並會透過小朋友的學習能力而進行課堂上的調整
4年前
導師編號:36094
留言:
您好,我是一位城市大學一年級的學生,可以以流利的普通話進行教學。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