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18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北角 幸福大廈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平日:4-7PM內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616
留言:
你好,我剛完成奧克蘭大學數學及統計學學位,留學紐西蘭六年。現為全職補習班導師,可用全英語上課
4年前
導師編號:35601
留言:
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工商管理資訊系統學系。高考中文實用文類寫作卷及文化問題卷均獲A。IELTS 國際英語測試系统 6.0/9.0。國際高智商組織MENSA會員。憑多年經驗,擁有有效溝通技巧,善於具體化抽象概念。配合教授超效學習記憶法,令學生學習事半功倍。
4年前
導師編號:35645
留言:
您好!我是來自香港教育大學的導師。具多年補習及教班經驗,喜愛與小學生相處,具教學熱誠與責任感。
4年前
導師編號:16477
留言:
本人中學於香港鄧鏡波書院灣仔區英文中學畢業,及後完成香港中學文憑試,在文憑試中中文科及數學科獲得level 5成績,現時就讀於嶺南大學文學院,主修中文科目,懂得兩文三語,對於教學充滿熱誠,敬請考慮!
4年前
導師編號:35651
留言:
你好,我是Tina,現正就讀香港浸會大學會計系三年級。我在以往數年也有豐富的私補經驗,學生包括初小、高小及初中生。家長對我的評價都很正面,例如稱讚我細心、有耐性和會因材施教,而且不會敷衍了事,只提供答案給學生,而非引導他們找出答案。
4年前
導師編號:35703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樹仁大學二年級,畢業於嘉諾撒聖家書院(英文中學)。為人細心、有耐性及責任感,會自備筆記練習(因應學生程度調整教材),有助學生提升學科成績。彈性上課時間,盡量配合家長所需,亦歡迎課餘時間Whatsapp問功課,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19402
留言:
本人就讀於港大工程系四年級,數學科及化學科奪5*,M2及物理奪5,有兩年為中小學生補習經驗, 曾令中四生數學成績突飛猛進。 本人用心教學,並有方法提升孩子學習動機及興趣,可提供練習,為孩子創造佳績,相信自己能夠勝任。 如有興趣,歡迎聯絡。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