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22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天后 電氣道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4:30 PM 每周補 2-4 日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5642
留言:
有個人筆記,曾授教小一二三等,保證學生掌握內容,會以理解內容來授教,並非記答案。亦為他們打好基礎。
4年前
導師編號:35645
留言:
您好!我是來自香港教育大學的導師。具多年補習及教班經驗,喜愛與小學生相處,具教學熱誠與責任感。
4年前
導師編號:35546
留言:
本人為現職幼師,有多年教學及私人補習經驗,了解學生在適應小學課程和學習上遇到的困難,會以適當的方式由淺入深幫助學生理解和學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5684
留言:
本人於港島區英中聖嘉勒女書院畢業,現修讀城大會計學士學位。本人會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和提供whatsapp問書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35691
留言:
您好!本人就讀於香港樹仁大學二年級,中學就讀英文中學,擁有一年補習經驗。為人有耐性,喜愛小朋友,希望能夠幫助學生進步,希望家長能夠給予我信任,令我能幫助貴子弟的導師。
4年前
導師編號:19402
留言:
本人就讀於港大工程系四年級,數學科及化學科奪5*,M2及物理奪5,有兩年為中小學生補習經驗, 曾令中四生數學成績突飛猛進。 本人用心教學,並有方法提升孩子學習動機及興趣,可提供練習,為孩子創造佳績,相信自己能夠勝任。 如有興趣,歡迎聯絡。
4年前
導師編號:35728
留言:
你好,本人於加拿大大學工商管理學士畢業,2009年從回流香港,有十年於世界500強及外資公司如Levi’s 及Nike 的工作經驗。 精通商務英語及溝通及演講技巧外,亦有二年補習英文及多年教授小朋友足球訓練興趣班經驗。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