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273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深水埗白田邨 或 城大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大學生,一:5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4596
留言:
本人為2019應屆DSE考生,maths5,bafs5.
4年前
導師編號:21852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會計學系,公開考試考獲26分,數學,經濟及會計level 5, 主要補高中數及商科,教過7個補底學生,全部升2個grade,教學認真及有耐性。
4年前
導師編號:9166
留言:
本人來自香港浸會大學BBA ,DSE就讀英文學校,在高中選修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主要擅長於數學和BAFS。對待小朋友有耐性,有禮守時,有責任心,樂於助人,希望能夠幫助學生進步。亦可提供額外練習。有意可以聯絡我,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1433
留言:
本人為城市大學畢業生, 主修金融, 副修數學系, 會考物理奪A, 數學,附加數學,化學奪B, 高考純數奪B, 有10年教授Band1中學學生(如聖保祿學校、聖保羅男女中學、聖士提反女子中學、英皇書院)及香港大學理學院學生數學,M1,M2經驗, 現為全職補習導師, 可提供DSE歷屆試題, 名校試題, 大量坊間練習, 以及本人設計題目, 時薪$200
4年前
導師編號:4390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1155
留言:
YEAR4 student major in surveying, getting CGPA>3.3 Excellent in maths (all university maths subject attend A/A+, which means top 5% in class). Well in teaching unique strategy in answering DSE maths paper. Also getting remarkable result 5** in Chinese writing paper. I believe that getting a gd result needs both exam-oriented strategy and actual ability. Currently being a maths tutor of F.4-6 students and all subject tutor of primary and junior secondary students. 現於城大(cityu)就讀測量Year3 DSE: 中
4年前
導師編號:34724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電子工程學系學生。對dse理科有教授經驗.具有教學熱誠,耐心和耐性。曾在校中不斷教授同級同學,令他們學有所成。本人會因材施教,令貴子女在學習上如魚得水,如虎添翼。本人有大量科目的past paper.
4年前
導師編號:35657
留言:
家長您好,我係新加入嘅大專學生Vicky。較擅長補數學,化學同普通話,都有考試成績為證,DSE 5等同埋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甲等,其他科目較弱。 (教學語言可選廣東話或普通話)
4年前
導師編號:33612
留言:
我是浸會大學理學院學生,具一年補習經驗,現正為小學及中學學生補習,於英文中學就讀。於2019年DSE中文閱讀及綜合卷更獲得5*,而通識奪5級。 作為過來人明白學生及學校的不足,因此能夠準確地指出不足及改善建議,並以不同技巧以即時提升成績。有需要時,更可提供大量課外練習及歷屆試題。
4年前
導師編號:12199
留言:
本人於香港教育大學修讀中國語文教育學位,已通過中小學在校教學實習,在教育方面略有心得,現正為全職導師。在香港中學文憑試的中文/數學/通識中均取得5級的成績,其中中文科閱讀和寫作分卷更得到5**的優良表現。本人著重於學生及家長的溝通,對學生主張尋找雙方感舒適的學習方法;對家長則隨時交代學生進度。此外,本人更提供課外的額外查詢服務,學生或家長有任何疑問均可於開始上課後wtsapp/致電本人查詢,敬希考慮。
4年前
導師編號:35594
留言:
由中學畢業之後開始從事數學補習有多年經驗,曾在補習社工作。因此有海量筆記及練習。對學生有耐性和責任感,有助學生打好基礎。同時針對考試,利用技巧和思考方法,快速提升成積! 24小時Whatsapp問書!
4年前
導師編號:24085
留言:
Hello there, my name is Adrian Poon, I am a Final year student studying Psychology in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majoring in Psychology with a cGPA of 3.02. I graduated from Queen's College in 2016 F.1-6 with a DSE score of 23. I have a 3 in Chinese, 5 in English, 5 in Maths, 4 in Liberal Studies, 5 in Physics, 3 in Chemistry, 4 in Biology. I also have a 7.5 in IELTS exams. I have had tutorial experiences during year one, I taught a Form 3 student English for half a year. To me, despit
4年前
導師編號:24402
留言:
您好,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工程系的大學生,現從事相關工作,對數理科有足夠的認識。有7年補習數理科目經驗。我曾在2012 DSE的數學、M1、物理各取得5的成績。據以往教學的經驗,學生對科目概念的理解是應試理數科目的根本。因此,教學時我會附以例題,並提供個人闡釋,以助學生能夠將知識融會貫通。學生有學術問題,可隨時透過電話發問,立刻解決。
4年前
導師編號:35578
留言:
現為香港大學學生 4年補習經驗 數學,生物,物理,M1 皆獲得5或以上 曾為中學數學導師 筆記內容精要 大量練習及試卷 可隨時whatsapp問功課 幫助學生打好基礎
4年前
導師編號:35474
留言:
九龍城Band1英中畢業 男理工大學生 在補習社教過四位學生 時間地點可將就 時薪可相議$100-$150每小時 若補完成績仍不如理想 到時會家長互相討論 務必為學生成績突飛猛進 中英文普通話都可 上課內容會因學生能力加強 詳請whatsapp可相談
4年前
導師編號:35427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20921
留言:
本人於香港中學文憑試(2017DSE)數學科(core)中取得5星的優異成績,以及於數學延伸課程(M1)、英文科及經濟科取得Level 5的佳績。本人現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數學及數學教育學士課程(Mathematics & Mathematics Education),現時亦有為校內師弟妹補習(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因此熟識學生所面對的困難和需要,有信心讓學生的成績更上一層樓。另外為人細心有耐性,會悉心教導學生。有三年補習經驗,歡迎在課後Whatsapp問數。
4年前
導師編號:35700
留言:
中大工程系學生,有4年私補及中學數學拔尖補底班經驗,亦有組織及教授中小學生電腦編程班。有意請聯絡,感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5033
留言:
本人是香港大學科學及教育系(雙學士學位)學生。主修物理、副修數學。畢業後將在香港的中學教授物理和數學,真正意義上的專科專教。DSE bset6 30分,數學拿5*。
4年前
導師編號:35653
留言:
本人在2019DSE數學科獲取5** 對於考公開試頗有心得 當中在paper 2更獲取滿分 本人除了能為學生解清concept 亦會傳授大量神技及多功能計數機program 以助快速解題 甚至達至「唔識都可以100%做啱」對保底奪星的同學均有幫助
4年前
導師編號:35710
留言:
本人於新界區天主教崇德英文書院畢業,具備三年專補英文及教學經驗,曾於不同補習中心教授高中數學/英文班及小學小組班。 曾修讀城大電子工程學士學位,現修讀教大幼兒教育高級文憑。 於2017年DSE數學科取得5。 提供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34918
留言:
本人於香港中文大學就讀專業會計學,中學時是英文中學,校擅長數理科目(Phy Chem bio 數),亦有一定的補習經驗,於補習時不只會講解課堂內容亦會加入適當的練習去跟進進度,於課外是也可透過WhatsApp發問。
4年前
導師編號:11664
留言:
本人就讀港大經濟金融系,目前在大學經濟學科中亦取得A+,於英中畢業,為2016年dse考生,best 5成績為32分,考取BAFS 5**,經濟 5**,化學 5* ,中文 5*(當中比重最大的綜合分卷更獲5**而説話卷亦有5*)及數學 5*等成績,擅長教授考試思維及技巧,亦曾替學弟及小學生補習,絕對能短時間內提升 貴子女的學術表現。 另外,本人亦有替名校學生補習,當中包括男拔、保祿六世等。
4年前
導師編號:35235
留言:
您好,本人在港及海外亦有補習工作經驗。 在港: 接近三年英文及數學專科私補,一年在補習社擔任兼職導師。 海外: 曾經在紐西蘭的補習社擔任全職導師。 正在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修讀社會科學二年級,主修心理學。 有為專注力不足及過度活躍的學生補習的經驗,現時亦為一名有自閉症的學生補習。 能針對學生程度及能力編訂適合的課程,務求讓學生有最大程度的進步。 亦能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