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27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芳 近MTR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大學生,有教小一學生經驗,平日:5:30-6PM開始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76
留言:
本人為全職補習及二胡,琵琶導師,畢業於樹仁大學輔導及心理學系 曾兼職中小學課後考試輔導班及補習社教師 dse中文作文為5** 中英及中史為lv5 擁四年以上補習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5619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大學文學院,中學文憑試中文成績達5*。對於學前、幼稚園及小學(小三前)學生,本人著重設計生動活潑的課程,令學生對科目產生興趣,打好根基;而小三至中三學生,本人會了解學生的學科需求及個人擅長科目,再設備教材提升其學科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35702
留言:
本人為香港城市大學建築系學生,中學時曾就讀 葵青區Band 1 英文中學。另外,有補習經驗並擔任過小學功課輔導班導師和興趣班導師的職位。我善於與小朋友互動,溝通和有耐性地教導。
4年前
導師編號:19402
留言:
本人就讀於港大工程系四年級,數學科及化學科奪5*,M2及物理奪5,有兩年為中小學生補習經驗, 曾令中四生數學成績突飛猛進。 本人用心教學,並有方法提升孩子學習動機及興趣,可提供練習,為孩子創造佳績,相信自己能夠勝任。 如有興趣,歡迎聯絡。
4年前
導師編號:24239
留言:
本人係女導師 我屬於有耐性的導師 會盡力去教學生 有良好的跟功課 複習課文同溫考試經驗 宜家keep住有幫學生補習”主補英文” 和補數 已經補左1年有半 並會向學生每堂複習溫過教過嘅野 測考學生 有吾明一定會教到識!另外英文和數學在校的成績亦不錯,係教學生嘅時候我會用自己特別嘅讀書方法令佢記得更加深刻,而且課後亦可隨時再wts或打電話問問題l (我由上年年頭開始有幫人補習而果一班學生已經跟左我一年半,到而家都仲未轉補習老師的,家長都反映成績有好左好多) 另外係數學方面成績不錯 會提供技巧讓學生更易掌握數學以改善成績 現有的小學生都是就讀於英文小學
4年前
導師編號:31584
留言:
家長你好,我叫Kandy,正就讀幼兒教育高級文憑二年級,對教育小朋友充滿熱誠和興趣,現在正為一位升小三的男孩進行私人補習(已補了一年的時間),另外本人亦曾經到幼稚園進行實習,當中面對K1及K3的小朋友,跟他們上課以及進行活動,因此對幼兒教育有相當的經驗和信心,同時,能以友善的態度及耐性地跟他們相處,明白每位幼兒的個別差異,透過他們的興趣以及能力,調配出合適的教學內容。希望以上資料能提升家長對本人的認識,望得到家長的垂青,謝謝。 本人對貴家長的個案深感興趣,不知道貴家長逢星期一,六,日是否方便讓幼兒進行補習呢?
4年前
導師編號:20621
留言:
你好!我畢業於地區名校,現正就讀香港大學工程系電腦科學3年級。有3年中小學補習經驗DSE 數學 5*,弈有IELTS平均 7.5的水平。如有需要請聯絡。
4年前
導師編號:11664
留言:
本人就讀港大經濟金融系,目前在大學經濟學科中亦取得A+,於英中畢業,為2016年dse考生,best 5成績為32分,考取BAFS 5**,經濟 5**,化學 5* ,中文 5*(當中比重最大的綜合分卷更獲5**而説話卷亦有5*)及數學 5*等成績,擅長教授考試思維及技巧,亦曾替學弟及小學生補習,絕對能短時間內提升 貴子女的學術表現。 另外,本人亦有替名校學生補習,當中包括男拔、保祿六世等。
4年前
導師編號:35235
留言:
您好,本人在港及海外亦有補習工作經驗。 在港: 接近三年英文及數學專科私補,一年在補習社擔任兼職導師。 海外: 曾經在紐西蘭的補習社擔任全職導師。 正在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修讀社會科學二年級,主修心理學。 有為專注力不足及過度活躍的學生補習的經驗,現時亦為一名有自閉症的學生補習。 能針對學生程度及能力編訂適合的課程,務求讓學生有最大程度的進步。 亦能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31569
留言:
本人為香港城市大學二年級生,擁有在補習社工作的經驗,故此對小朋友頗了解,懂得與小朋友相處,會耐性指導他們找出正確答案。本人亦居住葵芳,故此時間比較容易調整。
4年前
導師編號:30802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0719
留言:
你好!深明閣下十分關注子女的學業成績,希望子女的成績有機會得到改善。 本人擁有六多年的私人補習經驗,又具備兩年多的補習社導師經驗,並擁有多年教導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教學方式靈活,深入淺出,耐心教導學生,擅長數學科。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