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276
補習科目:
BAFS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荃景花園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7575
留言:
本人昰一位專業會計師和商學碩士。本人有超過8年的補習經驗,並曾替中六生補會計,均能取得好成绩。 本人熟識香港DSE BAFS 考試課程,能了解缺乏商企經驗中學同學對BAFS一科學習上的因難。因以會從實際生活例子助學生理解會計原理並提供針對性的題目,助學生應付考試, 對方用功的學生,本人有信心令您拿level 5 以上,你會學識了解決不同情境的會計問題,考試能得心應手。本人收費每小時$250。
4年前
導師編號:11664
留言:
本人就讀港大經濟金融系,目前在大學經濟學科中亦取得A+,於英中畢業,為2016年dse考生,best 5成績為32分,考取BAFS 5**,經濟 5**,化學 5* ,中文 5*(當中比重最大的綜合分卷更獲5**而説話卷亦有5*)及數學 5*等成績,擅長教授考試思維及技巧,亦曾替學弟及小學生補習,絕對能短時間內提升 貴子女的學術表現。 另外,本人亦有替名校學生補習,當中包括男拔、保祿六世等。
4年前
導師編號:25498
留言:
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專業會計系year1 2017DSE best5 29 bafs5** maths5 擅長補數學及會計 有豐富會計補習經驗 有責任心及耐性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