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278
補習科目:
全科,中文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怡明邨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5474
留言:
九龍城Band1英中畢業 男理工大學生就讀applies physics 物理level 5在補習社教過四位學生 時間地點可將就 時薪可相議$100-$150每小時 若補完成績仍不如理想 到時會家長互相討論 務必為學生成績突飛猛進 中英文普通話都可 上課內容會因學生能力加強 詳請whatsapp可相談
4年前
導師編號:35391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中學時期曾就讀於九龍區地區名校,高中時修讀物理及化學科。本人擁有大量教學經驗及實戰經驗,曾為多名高小學生提供補習服務,並有數名學生成功升讀心儀中學。亦有學生成績成功由全級第100多名上升至頭30名內。 現願成為貴子弟的補習導師,希望家長能夠給予我信任,令我能幫助貴子弟的導師,成為學習路上的明燈,詳情如下: 地點: 令府、城市大學、圖書館、食肆 價錢:120-200( 價錢由年級而定) (可商議) 首堂可以$80試堂
4年前
導師編號:35033
留言:
本人是香港大學科學及教育系(雙學士學位)學生。主修物理、副修數學。畢業後將在香港的中學教授物理和數學,真正意義上的專科專教。DSE best6 30分,物理考5*。
4年前
導師編號:28164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測量學學士二年級,擁有一年半補習經驗,DSE物理取能五級成績,相信能勝任補習老師一職
4年前
導師編號:34918
留言:
本人於香港中文大學就讀專業會計學,中學時是英文中學,校擅長數理科目(Phy Chem bio 數),亦有一定的補習經驗,於補習時不只會講解課堂內容亦會加入適當的練習去跟進進度,於課外是也可透過WhatsApp發問。
4年前
導師編號:35124
留言:
本人為浸會大學文學院year1學生,喜歡和小朋友交流,熱愛教學並對教學有熱忱,而且有耐心,樂於解答學生疑難。本人Dse考獲6科26分,並在通識取得5*佳績。本人亦曾應考IELTS,並獲overall6.5的成績,當中listening考獲8分。本人亦考獲ABRSM8級鋼琴和5級樂理。本人有一年的教琴經驗和半年補習經驗。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