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282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彩虹牛池灣 家中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818
留言:
本人於Band 1 深水埗地區名校畢業 現於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修讀工商業學系一年級 善於與小朋友互動溝通 有耐性教導 具有多於2年補習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17526
留言:
本人為香港教育大學四年級學生,主修教育學士,擁有四年補習經驗。為人有耐性及盡責,擅於照顧學生情緒。我能因應學生的能力給予指導,按學生程度預備合適之教材。緊貼學生的進度,快速地提升他們能力及成績。並可提供筆記及練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5641
留言:
大學Final year 主修中文 Dse中文作文5** 大學普通話A grade 現教授小五至中六學生中文/Dse中文作文/小學英文或小學全科 補習經驗豐富 富熱誠 會準備筆記練習 教程緊密不浪費時間
4年前
導師編號:5476
留言:
本人為全職補習及二胡,琵琶導師,畢業於樹仁大學輔導及心理學系 曾兼職中小學課後考試輔導班及補習社教師 dse中文作文為5** 中英及中史為lv5 擁四年以上補習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27653
留言:
本人就讀大學year3,現時亦有為小四學生補習,能跟進家課及提升學生成績。而且住在牛池灣附近,方便就家長及學生時間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5391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中學時期曾就讀於九龍區地區名校,高中時修讀物理及化學科。本人擁有大量教學經驗及實戰經驗,曾為多名高小學生提供補習服務,並有數名學生成功升讀心儀中學。亦有學生成績成功由全級第100多名上升至頭30名內。 現願成為貴子弟的補習導師,希望家長能夠給予我信任,令我能幫助貴子弟的導師,成為學習路上的明燈,詳情如下: 地點: 令府、城市大學、圖書館、食肆 價錢:120-200( 價錢由年級而定) (可商議) 首堂可以$80試堂
4年前
導師編號:35685
留言:
你好,本人正就讀浸會大學地理系。曾就讀band1英文中學。2018年文憑試除中文外,數學、英文、通識及選修科中史、地理均考獲4級或以上。之前在現代教育Iclass做導師,現正也在香港教育中心擔任導師一職,教授小朋友興趣班和功課班,對小朋友的要求與能力有一定的認識。本人富有耐心及責任心,並樂意與小朋如講通,若有需要可課後whatsapp問功課和提供合適的練習,盡量解答疑問。
4年前
導師編號:28164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測量學學士二年級,擁有一年半補習經驗,善於與小朋友相處,相信能勝任補習老師一職。
4年前
導師編號:19402
留言:
本人就讀於港大工程系四年級,數學科及化學科奪5*,M2及物理奪5,有兩年為中小學生補習經驗, 曾令中四生數學成績突飛猛進。 本人用心教學,並有方法提升孩子學習動機及興趣,可提供練習,為孩子創造佳績,相信自己能夠勝任。 如有興趣,歡迎聯絡。
4年前
導師編號:35684
留言:
本人於港島區英中聖嘉勒女書院畢業,現修讀城大會計學士學位。本人會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和提供whatsapp問書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16966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四年級生,於文憑試中考獲中文作文level 5*,綜合卷level 5* ,說話卷 level 5,經濟level 5 及通識level 5*的成績。本人曾於明愛為中小學學生補習,亦於就讀中學任教中文說話。本人有耐性,亦具補習經驗,可預備教材及練習,亦居住在學生家附近,補習時間可彈性調整。
4年前
導師編號:24239
留言:
本人係女導師 我屬於有耐性的導師 會盡力去教學生 有良好的跟功課 複習課文同溫考試經驗 宜家keep住有幫學生補習”主補英文” 和補數 已經補左1年有半 並會向學生每堂複習溫過教過嘅野 測考學生 有吾明一定會教到識!另外英文和數學在校的成績亦不錯,係教學生嘅時候我會用自己特別嘅讀書方法令佢記得更加深刻,而且課後亦可隨時再wts或打電話問問題l (我由上年年頭開始有幫人補習而果一班學生已經跟左我一年半,到而家都仲未轉補習老師的,家長都反映成績有好左好多) 另外係數學方面成績不錯 會提供技巧讓學生更易掌握數學以改善成績 現有的小學生都是就讀於英文小學
4年前
導師編號:35708
留言:
Hello! I’ve just graduated from Cardiff University with a BSc Biomedical Science degree. I achieved 5** in HKDSE and 7.5 out of 9 in IELTS. I’ve studied in the UK for more than 10 years.
4年前
導師編號:24978
留言:
Hello 我是香港理工專上學院二年級生 本人善於中國語文課 有補習經驗,曾在義工活動多次協助小朋友進行功課輔導班
4年前
導師編號:31760
留言:
本人男導師,2010年香港科大工程系畢業,曾留學英國铃數年。5年以上私補小學全科及呈分試經驗。過往學生來自津校及國際學校,所以較能對應不同學際制而施教。守時稳定,要求嚴格,常獲家長信赖,大部分個案也長補兩年以上。
4年前
導師編號:36056
留言:
教同學去到80-100分測驗 價錢可以再最尾的一日談和比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