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31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彩虹 MTR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小朋友比較心散,主要督促做功課 4PM 2-4日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633
留言:
現為著名補習社兼職導師,熟知小學各科應試技巧及題型。另有2年私補經驗,自備教材庫。為人有耐心,會以活動及遊戲教學提高學生學習興趣。
4年前
導師編號:9166
留言:
本人來自香港浸會大學BBA ,DSE就讀英文學校,在高中選修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主要擅長於數學和BAFS。對待小朋友有耐性,有禮守時,有責任心,樂於助人,希望能夠幫助學生進步。亦可提供額外練習。有意可以聯絡我,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1709
留言:
中學時就讀英文中學,現修讀商務翻譯學系四年級。有三年補習經驗。 也有補習社教功課輔導班的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5462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16940
留言:
本人為大專生,修讀日本研究,補開大型補習社,學生為小一至中一,最近主要接手私人補習,自備教材,針對學生常犯病之處。
4年前
導師編號:35789
留言:
你好,本人現於香港大學附屬學院就讀高級文憑(市場學)二年級。畢業於彩虹傳統名校,在校成績尚算不俗,本人由中五起已有替人補習及於補習社補習,有超過兩年經驗。為人細心有耐性及責任心,善於與人溝通。有一定的教學經驗和耐性,更懂得如何與孩童相處和怎樣教導他們。本人亦善於運用不同教材使孩童更易學習,希望能夠幫助學生成績更上一層樓。所補學生成績都大有進步,本人能為小一至小六學生提供補習,上課時間能彈性安排。
4年前
導師編號:36056
留言:
教同學去到80-100分測驗 價錢可以再最尾的一日談和比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