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484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麗城花園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有經驗,專補數學,訓練思考及邏輯。 4PM - 5PM 開始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5267
留言:
本人初中時於九龍城區著名英文中學就讀,其後前往英國留學四年,現在於香港城市大學修讀生物醫學工程。 本人有豐富的補習經驗,現有數名不同年紀的學生並會自製工作紙因材施教。 居住於美孚,上課時間更有彈性。 Hello, I am Alan. I have studied in the UK for four years. During these years, I have completed my GCSE and A-Level courses, in which I got a very good result in physics and maths, also I have improved my English skills a lot. After that, I get into the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nd studies biomedical engineering. I am an experienced teacher, at the moment I have six students of differ
4年前
導師編號:35695
留言:
本人於2019DSE 數學和和M1中考獲5*成績,現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風險管理科學,擁有補習經驗並熟悉考試題型,具有補習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5888
留言:
本人有補習經驗,能夠針對你的子女於上課不明白的地方,用容易的方法教導,使他們能夠容易了解。我亦都會給予一些額外補充練習令他鞏固知識。 本人積極,樂觀,一定會與你的子女容易相處。而且在課堂上我亦都會有耐性地教導他。
4年前
導師編號:31827
留言:
你好,我曾於社區中心教授小學數學班、於中學教授初中數學班,現在亦有為小學生補習數學, 於2019年DSE數學科取得4。提供自製筆記,主要為學生補底,由淺入深,鞏固根基,訓練思維和邏輯。 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35925
留言:
本人於嶺南大學主修哲學,曾經擔任補習社導師及私補教師,負責小學部及初中部的學生功課及溫習,可見本人在過去有教授不同類型及不同程度學生的經驗,因此本人能夠因材施教,令學生得到最大的學習效益。
4年前
導師編號:35967
留言:
我是一名大專生,是一位盡責有耐性的學生,若能成為補習老師,一定會悉心教導每一位學生,能讓他們掌握知識。
4年前
導師編號:33623
留言:
我是大學year2 女學生, 張天允. 很喜歡小孩, 亦希望將來成為教師. 現在正就讀香港科技大學, 并主修數學.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