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486
補習科目:
全科,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南昌 凱樂苑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四五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平日:4PM後,六日:全日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5888
留言:
本人能夠針對你的子女於上課不明白的地方,用容易的方法教導,使他們能夠容易了解。我亦都會給予一些額外補充練習令他鞏固知識。 本人積極,樂觀,一定會與你的子女容易相處。而且在課堂上我亦都會有耐性地教導他。
4年前
導師編號:35582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為理學士(測量學)二年級生,中學在何文田區名校華英中學就讀,我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中,在視覺藝術科中取得了第五級成績,為全港首6%,亦在中文科和英文科不同分卷中取得第五級的成績,更在中文綜合卷中取得五星的成績。本人曾有協助初中學生補習生物科的經驗,亦曾有幫助小學生補習、檢查功課的經驗,有豐富補習經驗。本人富責任心,有愛心,絕對能夠勝任補習老師一職。
4年前
導師編號:35883
留言:
本人為理工大學四年級學生,現修讀社會政策及行政。有一年小學生私補經驗。亦具有七年動物義工及其他義工服務的習慣,有責任心及愛心。
4年前
導師編號:35401
留言:
畢業於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現時就讀香港城市大學,2019DSE中文一科5*,閲讀和寫作卷分別有5**, 對學生有耐心,並希望讓學生真正瞭解課業内容,而非死記硬背,這樣才能加深學生的記憶,同時亦會追求有效率地完成。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