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718
補習科目:
經濟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近地鐵屋苑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四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經濟英文讀,平日:6PM後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5984
留言:
本人畢業於城市大學。自小就希望能成為一名老師,以耐心用心方式教導。現幫二名中四,中五學生補習經濟,非常熟悉DSE課程。已有4年補習經驗。因為經濟是我很喜歡的科目,所以我會將難明的數式變得更易明,親自做了些筆記和練習。但最重要每次補習前都會花時間做足準備,不是去到只顧吹水,也不是照書教,做到盡心教到。經濟還有歷屆試題,並且分類,針對每一個主題出題目,練習充足,大可放心。我會考經濟A級,高考C級。有信心恊助子女在考試奪取佳績。希望能考盧,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2791
留言:
3 years experience
4年前
導師編號:51908
留言:
本人為香港浸會大學一年級國際生,主修BBA(ISEM),可以提供普通話、中級英語、經濟學、微積分的私人上門授課。本人曾於托福考試中取得95分,SAT考試中取得1350,AP 微積分取得5分,AP經濟學取得4分。本人教課熱情且和善,十分耐心負責。授課過程中,本人會結合生活實例來幫助學生更好理解深奧的知識點。本人會為學生提供詳細的筆記及相關的練習。望閣下可以給予機會。如有興趣,請根據連接聯繫我。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2350
留言:
本人於香港大學就讀,於2019dse經濟考獲5**,有大量試題及答題技巧
4年前
導師編號:51994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 現為城市大學經濟金融學Year1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15205
留言:
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YEAR1, 有一年補習經驗,可為小學補全科,高中可補商科, 主修經濟及金融,微觀和宏觀經濟皆取得A+, 亦於2016年DSE 會計取得4等, 經濟科取得5等, 熟悉DSE考試模式,答題方向及形式, 明白學生容易版經濟概念混潸, 盼望家長能給予一個機會,幫助子女力爭佳績, 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22254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經濟系三年級,是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的畢業生,是區內band1的英文中學。DSE中文分卷寫作5*、聆聽5*,經濟科考獲5,可以教授中學中文、物理、經濟和M1。曾有兩年私補的經驗,我更曾經在學校內指導低年級學生。希望能透過我解答和教導同學在課堂上不明白的地方並協助他們做功課,從而提高他們的成續。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