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738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長沙灣 近MTR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補底,二五:3:45-5:15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76
留言:
本人為全職補習及二胡,琵琶導師,畢業於樹仁大學輔導及心理學系 曾兼職中小學課後考試輔導班及補習社教師 dse中文作文為5** 中英及中史為lv5 擁四年以上補習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5936
留言:
大家好,我係一個大陸落來既,就讀於香港浸會大學英國語言文學系的大三學生,我擅長教授英文,已經有2年的時間,擁有普通話一級乙等證書,分數為94.6分,鋼琴國家十級證書,在香港教授普通話、英文、鋼琴大概兩年的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6184
留言:
本人為外國回流導師,剛在紐西蘭的 University of Canterbury完成碩士課程,主修TESOL (英語教學),較早前亦已完成香港教育大學的教育學士課程(主修英文),及香港大學的文學碩士課程(主修Applied Linguistics,即應用語言學)。本人是一名符合英文基準的註冊老師,有數年全職老師教學經驗,能掌握學生弱點,並會設計適當課業,以鞏固及有效地提升學生英語水平。在紐西蘭,本人亦有為當地學生補習,主辰要教授IELTS應試技巧。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