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745
補習科目:
中文,數學,普通話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柴灣 新翠花園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四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有經驗 逢一、四 4:30pm 六/日12pm後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164
留言:
畢業於嘉諾撒聖心書院,現就讀理學1年級。 本人曾做過功課輔導班導師,並會耐心積極全力幫助學生。 課後亦歡迎whatsapp我! :)
4年前
導師編號:36155
留言:
您好,我叫Stephanie。本人是2019屆DSE畢業生,現於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就讀。本人母語普通話,中四移民香港。雖對外沒有補習經驗,但我常幫自己的弟弟和親戚的小孩補習,相信有能力能夠幫助您的小孩,我會將我所學的知識與技巧,毫無保留的分享給您的小孩。盡責耐心的幫助您的小孩。(本人廣東話較一般,望諒解!)
4年前
導師編號:36048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6179
留言:
中學文憑試後,我就從事私人補習行業,工作經驗已長達三年。這三年來,我亦一直替不同小學生進行私人補習,亦曾面對不同性格的小朋友,包括患有過度活躍症、自閉症的小孩。我亦能運用不同方式教授學生,按照學生能力、性格給予最大的幫助。我英文中學畢業,現讀理工大學,補習經驗豐富,希望能協助各兒女爭取最佳成績,順利升讀理想的中學。
4年前
導師編號:35467
留言:
曾於補習社及社區中心作補習導師,主要對象為幼小學生。兩年的幼兒課程及一年幼兒相關的工作經驗,絕對有助日後教學。 強項為處理學生問題(如:心散,學習動力不足),有愛心及用心教學。 課後可透過Whatsapp聯絡及查詢。
4年前
導師編號:28457
留言: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