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74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黃大仙 嘉峰台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專生,平日:6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173
留言:
I am currently studying International A2 level, which is equivalent to F.7 in the United Kingdom. I finished IGCSE and International AS Level (which is equivalent to F.6 in the United Kingdom) at the age 15 by myself. I speak fluent Cantonese and English. I prefer teaching English and mathematics. I believe that Primary education is not about acquiring knowledge but developing the correct attitude and interest in learning.
4年前
導師編號:36179
留言:
中學文憑試後,我就從事私人補習行業,工作經驗已長達三年。這三年來,我亦一直替不同小學生進行私人補習,亦曾面對不同性格的小朋友,包括患有過度活躍症、自閉症的小孩。我亦能運用不同方式教授學生,按照學生能力、性格給予最大的幫助。我英文中學畢業,現讀理工大學,補習經驗豐富,希望能協助各兒女爭取最佳成績,順利升讀理想的中學。
4年前
導師編號:34202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6193
留言:
女導師,現就讀澳洲大學,有愛心耐性
4年前
導師編號:36206
留言:
本人正就讀城大副學士,數學通識中文均在dse中取的四級,其中中文科的作文取得5*。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