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75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太古 太古城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英數DSE 5分或以上,平日:6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5900
留言:
中文555**4,英文5 4 5* 5*,數學5,全科補習最佳之選。英中港島民生書院畢業,現為科大商科學生,初中總成績全級第二,文、理、商成績優異,因此各科無論是主科還是選修都能幫助。有耐心,有補習社和私補經驗,曾經教授拔萃男書院,劉永生中學,嶺南衡怡中學的學生,因此懂得因材施教。
4年前
導師編號:36331
留言:
本人曾於本港一Band 1A傳統英文名校畢業,後前往英國倫敦讀GCE A-Level課程,並於一年內修讀Bio, Chem, Maths, Stats四科(普遍學生兩年修讀三科),獲取2A*2A的佳績。現回港gap year一年,來年將報讀Biomedical sciences(生物醫學科學)課程,現已獲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倫敦大學學院)無條件取錄。 本人專攻數理科目,也能教授語言科目,本人語言能力紮實,曾於中文科寫作卷及普通話考試考獲全級第一名,IELTS則於2017年考獲7.5分,相信有能力教授中小學學生。 本人已有兩年補習經驗,頗有心得,相信天道酬勤,採取因材施教的教學模式,對學生非常耐心,願意重複解答問題。
4年前
導師編號:12436
留言:
您好,本人大學畢業及曾就讀Band 1英文中學,語文基礎良好,已有9年多補習經驗,有豐富教授中英文的經驗和心得,懂得與學生相處,特別是為高中生應付DSE的挑戰,一直對教學抱有熱誠,具耐性及責任心,自問會認真教導學生。 本人絕對樂意因應學生需要設計不同的教學方法,務求令學生喜歡上學科並培養他們的熱誠和自信心,同時注重學生上課之紀律和自律性學習的心態,感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6467
留言:
現為香港大學醫科一年級生。今年七月以最高等級成績完成IB 課程,主修高級程度數學、物理及化學科,就讀英國知名私立學校。曾於香港就讀直資英文中學,對 DSE課程有深入了解。熱心教學,經驗甚多,曾在不同地方參與義教活動。
4年前
導師編號:33208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法律學士一年級生,畢業於英中聖保祿中學。 本人文憑試成績優異,全部科目考獲5或以上,中英文科均得5*。中學時就讀精英班4年,高中成績全級頭5,2018年獲學校推薦到中文大學參與暑期課程。 本人有一年補習經驗,程度橫跨幼稚園到高中,在本人的幫助下本次考試成績都有顯著提高。本人家中有一位中一的妹妹,日常有輔導其功課、默書、測驗以至考試。因此,在幫助同學理解課業方面頗有經驗和心得,如有需要,能夠提供筆記和推薦練習。可用流利英語或普通話進行交流或授課。 本人性格友善開朗,富有耐心,脾氣好,很喜愛小朋友和動物,擅長與不同年齡階層的人溝通相處。曾經夢想成為一名教師。 期望您能仔細考慮,給予我一個機會,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20077
留言:
I am currently a Year 2 engineering student studying in HKU. I have a lot of experience in taking care of kids as I have been spending 3 years on volunteer work which was to serve kids without parents in community centre. With patience and hard work, I am sure that I can help your children excel in academic area.
4年前
導師編號:33888
留言:
本人現就讀城市大學二年級學生,但已有接近2年教學經驗,另外是現任珠心算班和奧數班導師,曾經教導過幼稚園至中學生,擁有自己既筆記,讓學生更加容易了解另外容易獲取佳績!
4年前
導師編號:36579
留言:
香港大學理學士畢業生 居住港島區 Dse英文4數學5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