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76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粉嶺 聯和墟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平日:6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186
留言:
本人為現職政府津貼學校長約常額英文科教師,因想有多一些私人時間,有意轉為全職補習老師。本人大學主修英文教育,並取得優異成績畢業。第一年入職政府津貼學校工作已經獲得常額老師職位,是十分罕見的。本人曾任教三間學校,皆為為地區名校。本人於很少人能合格的英文老師基準試中一次過取得Level 3全部合格成績,並在作文卷拿得Level 4,英文文法卷(English Grammar)取得滿分成績 Level 5。
4年前
導師編號:19531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5246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主修語言學及語言應用,擁有3年單獨及小組補習經驗,主要補習對象為初中及小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24465
留言:
我叫做KOBE, 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學系的航空管理, 強項係數理科目,雖然是男導師但有耐性,細心,可以提供筆記
4年前
導師編號:36185
留言:
本人於英國利物浦大學畢業,現任職於會計行業,並住在北區。以往有過補習經驗,希望利用週末時間幫學生補習。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