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772
補習科目:
地理,中史,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藍田 康栢苑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五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要有耐性,尊注學生需要,五:7PM,六:11A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200
留言:
您好,我就讀band1英文中學,現就讀浸會大學會計及金融學三年級。 超過二年私補經驗,曾有為小四、中一、中二、中三及中六學生私補,亦曾於補習社教導小學生及到校功課輔導班,富教學經驗。 學生來自:女拔萃書院、匯基書院、聖母書院、東華三院辛亥年總理中學、聖安當女書院、屯門官立中學、寶覺中學、聖傑靈女子中學、觀塘福建中學及聖保羅書院。 我中學時有曾於大型補習社補習及進行私補,深知應如何教導學生,使學生能夠學習及吸收更多。 我會抱著很大的耐心教導學生,我亦會嘗試用不同方法及角度解釋,以求令學生明白及學業有所進步。同時,我亦會提供筆記給學生,使其能更容易吸收知識。
4年前
導師編號:36190
留言:
你好,我係Amber,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中學選修科為生物,科學與地理,於中學期間亦曾學習中史。
4年前
導師編號:32816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工程學系,具多年私補經驗。中學時期就讀觀塘英中,文科及理科成績,包括中史、西史、地理均名列前茅。高中亦選修地理及數學延伸,有耐心,相信能明白學生需要並有效提升學生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33888
留言:
本人現就讀城市大學二年級學生,但已有接近2年教學經驗,另外是現任珠心算班和奧數班導師,曾經教導過幼稚園至中學生,擁有自己既筆記,讓學生更加容易了解另外容易獲取佳績!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