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773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順緻苑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DSE 5分 平日:4:30-6PM開始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114
留言:
中學在英文中學(聖羅撒書院)就讀了四年 其後到英國留學 並完成高中課程 就讀University Of Leeds 心理學課程 並獲得獎學金 但因家庭因素而要停學一年 本人具有耐性 雖沒有教學經驗 但曾參與義工服務協助小學生做功課
4年前
導師編號:36009
留言:
Hello!我叫Angel 就讀香港公開大學year 2 工商管理學系 有與小朋友接觸的經驗 喜愛與小朋友相處 一定會用心耐心教導你的子女
4年前
導師編號:34566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科技大學金融系一年級。我在數學物理等理科充滿熱誠,對dse課程考核範圍和出題方向有深入的了解。我在文憑試中數學考獲5*的水平,相信配合合從前教授低form同學嘅經驗以及對學科嘅知識,可以讓你們的子女掌握重要答題技巧(long q.and mc)。尤其mc,住住係勝負關鍵。如果想知道喺dsc突圍而出的方法,可找本人。 祝步步高陞,成績名列前茅!
4年前
導師編號:18122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學系,有私人補習經驗,喜歡小朋友,有耐心及耐性。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