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787
補習科目:
全科,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筲箕灣 東旭苑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主要教英文,6-6:30PM開始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173
留言:
I am currently studying International A2 Level, which is equivalent to F.7 in the United Kingdom. I finished IGCSEs (F.5) and International AS Level (F.6) by myself at the age of 15. I speak fluent Cantonese and English. I have been a debator for over four years and have won serveral awards. I believe that Education is not about acquiring knowledge from the textbooks but developing the correct attitude and intetest towards learning. I enjoy interacting with children of all ages.
4年前
導師編號:36114
留言:
中學在英文中學(聖羅撒書院)就讀了四年 其後到英國留學 並完成高中課程 就讀University Of Leeds 心理學課程 並獲得獎學金 但因家庭因素而要停學一年 本人具有耐性 雖沒有教學經驗 但曾參與義工服務協助小學生做功課
4年前
導師編號:36251
留言:
你好本人是香港樹仁大學的工商管理學系大二學生,人有耐性和愛心,有責任感、守時,希望能透過補習提升小朋友的學業成績。本人曾在補習社幫小學生進行功課輔導,教導學生功課和默書,能有耐性地指導。
4年前
導師編號:12055
留言:
在中文科dse有5*的成績,中文科有這樣的成績,我花了不少時間操練試卷,背誦例子等等。成功絕非僥幸,今日可以入到大學,我絕對花了不少的心血和時,所以我希望可以將自己在學習上的經歷和學到的技巧授於其他人。
4年前
導師編號:36294
留言:
您好!我現在就讀香港理工大學設計系,擁有半年的私人補習經驗,更有教授兒童和幼兒畫畫。曾經做過學校游泳教練助,所以對小朋友的經驗豐富。我擅長英語,在高中選讀英語文學。我可教授中六英語,另外小學生能補全科。
4年前
導師編號:28457
留言:
現就讀於香港浸會大學,主修環境生物學,熟悉中學理科課程。已有兩年補習社及私人補習經驗。本人母語普通話,持有國家語委會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甲等證書,並能流利使用廣東話教學,對學生有耐心,亦希望可以幫學生打好基礎。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