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823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天水圍 天頌苑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三)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有耐性,說話要清晰, DSE 英數要 4分以上 平日:6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5006
留言:
本人在公開考試英文數學成績不俗 而且亦居住在天水圍教授方便 亦善終與小朋友相處
4年前
導師編號:36232
留言:
Ethan老師有15年補習經驗,熟悉作答技巧及拆解題目奪分,於香港中小學、專上、大學及國內中學任教。旗下不小學生在第一組別學校(Band 1)修讀,及升讀到全球排名前100的大學。 有10年以上出試題經驗,曾與香港考評局專家等教育專家舉辦多場分享會,以教授老師教學與評測及不同教學法。 以廣東話、英文、國語教授。 增值服務:課前課後檢測:評定學生進度以根據個別要求而調整學習進度與方向。 合適教學法,讓學生鞏固後拓展,免得學新忘舊。 附有多位教育專家的推薦信、教學活動評語,以便核實與交流。
4年前
導師編號:33452
留言:
本人畢業於嶺南大學,主修人力資源管理及副修心理學,現正在香港中文大學修讀碩士課程。 另外,本人分別有5年個人及3年小組補習經驗,主力教授小學英文、中文,同時亦提供全科補習服務,本人會提供補習筆記及whatsapp問書。望能建立愉快學習的過程給學生,共同努力在學業成績上取得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36270
留言:
本人為2018 DSE考生,現就讀教育大學心理學系二年級。 有耐性 細心 有補習經驗 曾在多間補習社任小學補習導師 有教導小組/大班經驗 亦有過一對一私人補習經驗(SEN都教過) 1.針對學生弱點:度身訂造教材及教學方法 2.關懷學生需要:願意花額外時間跟進及交代學生狀況 可以準備教材練習 3.課後支援:歡迎家長學生隨時whatsapp問功課及聯絡 -曾教導情緒病學生 -一年多補習社任小學導師經驗(曾在數間補習社進行小組或大班功課輔導、改卷及教學) -中學時期擔任輔導領袖生,為中一學生溫習考試 -現亦有在畢業中學教導初中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36474
留言:
本人為香港城市大學化學系的一年級學生,有一年的私補經驗,可以自備試題. 雖然公開試成績失手,公開試英數均考獲4級,但擁有不同的應試經驗,有耐心教導, 畢業後更受聘於母校擔任導師.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