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829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芳 新葵芳花園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四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全職補習女導師 5:30PM - 6:30PM 開始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218
留言:
成績優秀 性格善良 外向 有國家普通話水平考試 一乙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31845
留言:
本人 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對數學有很深度了解,在中學期間也不斷教授中小學生數學,善長與數學補底及打好根基,現時也有教授名校小學生,有一定耐性,及有信心。
4年前
導師編號:31827
留言:
你好,我曾於社區中心教授小學數據班,亦於中學教授初中數學班, 於2019年DSE數學科取得4。 提供自製筆記,由淺入深,鞏固根基。 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15483
留言:
你好,本人現於香港城市大學就讀生物醫學工程學4年級,具有4年私人補習經驗,亦於補習社擔任小學數學導師,對小學課程十分熟悉之餘,還懂得如何教導小朋友和幫他們打好基礎。此外,本人十分喜愛小朋友,會耐心教導學生,希望可以協助學生解決學習上的問題。如家長需要,本人可提供教材。
4年前
導師編號:35985
留言:
家長你好! 我有個三年級的妹妹 ,我每日都會和她溫習,同時也有兩個小四學生,有教小學生的經驗,我剛考完DSE MATH Lv 5,畢業於SFCC (band 1 eng college )。
4年前
導師編號:36229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8125
留言:
With over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and first honour graduated in overseas university, I am confident to upgrade all my students. In fact, most of my students has been improving in all subjects. Also, I provide stable schedule and a sufficient exercises for my students.
4年前
導師編號:22189
留言:
我現正就讀城市大學生物醫學系,有教學經驗,守時,能提供練習。而且我有兩位妹妹,平時功課考試也是我幫忙的,有耐性及會細心教授小朋友,而且會留意學生不明白的地方,再用不同方法加以解釋,希望他們找到讀書樂趣。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