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924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香港大學 香港大學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香港大學 學校入面補 1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316
留言:
本人為2019年DSE畢業生,中學就讀Band 1英文中學,現就讀香港大學工程系一年級,本人精於數理,電腦,本人亦頗有耐性,願意用心教導學生,以求學生成績更上一層樓,小學,初中可補全科,高中可補數學,物理,ICT 本人DSE成績: 數學: 5 物理: 5 ICT: 5*
4年前
導師編號:36320
留言:
您好!我是Leon,現在就讀香港嶺南大學碩士生,內地新移民,會流利普通話和英語及簡體字,喜愛閱讀,善於趣味教學,多多指教。在DSE成績中以中文和英語為最佳,當中有兩份卷也取得4級及以上,我也會盡全力教導已有知識及技巧去因材施教,亦具責任感及要不教之教。我曾擔任某小學的功課輔導班,因此對教學也有教授經驗,也知道如何處理學生的普通話興趣愛好。希望家長能給予我機會教授此學生,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6243
留言:
你好,我是教育大學一年級的學生,主修幼兒教育。我很喜歡教人,希望可以用自己已有的知識教導不同的年級的人。而且,我比較有耐性,學生遇到不明白的時候,我會用不同方式表達。另外,我亦有大約一年的補習經驗,我曾經在補習社做助教,教導學生功課和默書以及預備教材。因此,我認為自己也適合做補習導師。
4年前
導師編號:36321
留言:
IB:37分 IB subjects: Econ(level 6), business(level 6), physics(level 5), math(level 6) english(level 6), chinese(level 6) 教育程度:大學生(學位) 我係聖士提反書院畢業,現就讀香港大學文學系。有有兩年中英文補習經驗。主要修讀哲學,心理學同埋Business,所以我對文科同埋理科都好有研究。補數學同英文更加係我嘅強項。如果你想搵個有經驗、有耐性、唔會遲到、風趣幽默又會有筆記提供嘅補習老師,咁我可以幫到你。希望你考慮一下啦:)
4年前
導師編號:35985
留言:
詳情 家長你好!我剛考完DSE MATH Lv 5,對中小學的數學記憶猶新,畢業於SFCC (band 1 eng college )。在數學大型補習中心做助教, 有教過中二、三、五,也有私補經驗,能提供練習,我有個三年級的妹妹 ,我每日都會和她溫習,同時也有兩個小四學生,有教小學生的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6496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一年級學生,畢業於皇仁書院。精數理,文憑試取得最高分五科28分的成績,當中數學獲得5**,M2得5,英語得5(其中寫作和說話得5*)。自問對學生有耐性,亦願意花私人時間制定筆記練習,更歡迎學生和家長隨時詢問關於任何科目的問題,定必盡力解答。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