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013
補習科目:
數學,經濟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德雅苑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DSE MATHS 5 & ECON 4,日:3:30PM後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020
留言:
我是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女學生,Band 1英文中學畢業。 個人方面:中學修讀經濟,化學,M2。我於2017中學文憑試數學科取得5* ,中文聆聽及綜合分卷取得5**,擅長作文,中文作文比賽取得不少獎項,另外數學成績優異,中一至中六參加了學校Math Training Team,曾參加多項奧數比賽,取得獎項。對數學有濃厚興趣,熱愛教導數學,非常有耐心。良好普通話,粵語,英語,有良好鋼琴基礎,鋼琴已經考獲8級證書,準備考演奏級。工作態度主動積極,熱愛教學。
4年前
導師編號:18514
留言:
你好,本人現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三年級,主修教育,副修經濟,對DSE課程十分熟悉,有超過3年高中補習經驗,能根據學生的程度提供不同練習作温習之用。
4年前
導師編號:35830
留言:
本人曾在香港中學文憑數學考試考個等級五,並且擁有2年教學經驗,教學上細心有耐性,提供筆記和練習,將內容化繁為簡,令學生容易學習,掌握考試技巧。
4年前
導師編號:35984
留言:
本人畢業於城市大學。自小就希望能成為一名老師,以耐心用心方式教導。現幫二名中四,中五學生補習經濟,非常熟悉DSE課程。已有4年補習經驗。因為經濟是我很喜歡的科目,所以我會將難明的數式變得更易明,親自做了些筆記和練習。但最重要每次補習前都會花時間做足準備,不是去到只顧吹水,也不是照書教,做到盡心教到。經濟還有歷屆試題,並且分類,針對每一個主題出題目,練習充足,大可放心。我會考經濟A級,高考D級。有信心恊助子女在考試奪取佳績。希望能考盧,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4566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科技大學金融系一年級。我在數學物理等理科充滿熱誠,對dse課程考核範圍和出題方向有深入的了解。我在文憑試中數學考獲5*的水平,相信配合合從前教授低form同學嘅經驗以及對學科嘅知識,可以讓你們的子女掌握重要答題技巧(long q.and mc)。尤其mc,住住係勝負關鍵。如果想知道喺dsc突圍而出的方法,可找本人。 祝步步高陞,成績名列前茅!
4年前
導師編號:36545
留言:
本人現修讀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士學位,具備半年於小學補習社擔任補習老師的經驗,以及一年私補小學一年級全科經驗。 在小學補習方面,可助小學生打好基本語文基礎。 在中學補習方面,專補經濟科(中文),於2019年DSE經濟科(中文)取得5*。 提供自製筆記、補充練習,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