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027
補習科目:
中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Tseung Kwan O Park Central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2.5小時
備註:
Female Tutor DSE both Chinese & Math Level 5 or above After 15:00 every Saturday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200
留言:
您好,我就讀band1英文中學,現就讀浸會大學會計及金融學。 中文DSE 5 (作文5** 綜合5 説話5)數學5 超過二年私補經驗,曾有為小四、中一、中二、中三及中六學生私補,亦曾於補習社教導小學生及到校功課輔導班,富教學經驗。 學生來自:女拔萃書院、匯基書院、聖母書院、東華三院辛亥年總理中學、聖安當女書院、屯門官立中學、寶覺中學、聖傑靈女子中學、觀塘福建中學及聖保羅書院。 我中學時有曾於大型補習社補習及進行私補,深知應如何教導學生,使學生能夠學習及吸收更多。 我會抱著很大的耐心教導學生,我亦會嘗試用不同方法及角度解釋,以求令學生明白及學業有所進步。同時,我亦會提供筆記給學生,使其能更容易吸收知識。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