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030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火炭 穗禾苑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二三四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有幾年補習經驗 英文成績 5以上 有耐性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8657
留言:
本人母語為英語為英文。擅長於英國語文,尤其英文說話(英文説話 5 ), 數學及通識,性格開朗 容易相處,健談而且好動,對學生有要求。目標是希望幫助學生改善學習上的困難,幫助學生容易學習。 擁有二年補習經驗,主要補習英文及通識。
4年前
導師編號:35813
留言:
你好!我是一名外籍人士,同時也是長跑運動員,目前是香港中文大學體育科學和體育教育課程的三年級學生。 我可以教導英文和生物,我也可以提供體育課程(跑步,籃球和壁球)。 我有教導特殊教育需要學生(SEN)的經驗。 我的課程價格非常靈活,隨時向我發送您的價格和詳細信息以作討論。 *我不會寫和看中文,但我可以理解並講基本的對話。
4年前
導師編號:32870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現為音樂系學生,畢業於一所傳統英文中學,協恩中學。本人中學時全級英文成績頭五,DSE英語科成績為5**,亦在IELTS考獲band 8的成績。本人有耐性及溝通技巧高,學生可於課後whatsapp問功課,上課時間有彈性,亦有信心可因應學生需要調整教學方式和內容,針對文憑試或個別需要。
4年前
導師編號:36415
留言:
熱心教學,會提供過往溫習notes,教授不同考試技巧,打好學生根基
4年前
導師編號:36432
留言:
本人現為大學二年級生,就讀於墨爾本大學人體醫學學士學位。有一年補習經驗,曾替小二至中一生補習。本人中學時以英文作為主要教學語言,能從閱讀,寫作,聆聽,說話等多方面改善學生成績。 本人喜歡小朋本人喜歡小朋友,亦非常有耐性,相信能與學生好好相處。如有需要,本人更能回覆whatsapp的功課提問。 現於香港於暑假,所以時間可以就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34566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科技大學金融系一年級。我在數學物理等理科充滿熱誠,對dse課程考核範圍和出題方向有深入的了解。我在文憑試中數學考獲5*的水平,相信配合合從前教授低form同學嘅經驗以及對學科嘅知識,可以讓你們的子女掌握重要答題技巧(long q.and mc)。尤其mc,住住係勝負關鍵。如果想知道喺dsc突圍而出的方法,可找本人。 祝步步高陞,成績名列前茅!
4年前
導師編號:33024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金融學系,中學就讀傳統band 1名校, DSE best 5 26分 IELTS 7.5分。曾於初中期間被邀請參加國際青少年科學奧林匹亞比賽(IJSO),亦多次於國際數學比賽取得distinction成績 - 配套資源: 包括超過35年CE,AL,DSE past paper題目,phy,chem,econ更有每題MC option詳細解釋,亦有大量大型補習社mock卷/練習,以及大量不同名校試卷/測驗卷,配套比很多私補優勝 - 曾義教小學生功課/準備測驗,教導同級同學化學/數學。有熱心,耐性希望幫助學生取得進步,可按需要製作練習/筆記
4年前
導師編號:36458
留言:
Hi, I am Christina, who graduated from Good Hope School. I am currently studying year 3 in BBA-Corporate Governance at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I have 3 years experience in tutoring primary students and I am patient in teaching them. I believe I am able to provide an ideal learning environment for your kid:)!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