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04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太子 西洋菜北街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兩個小三學生一齊補,應付考試,六日:4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226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6048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5888
留言:
本人有補習經驗,能夠針對你的子女於上課不明白的地方,用容易的方法教導,使他們能夠容易了解。我亦都會給予一些額外補充練習令他鞏固知識。 本人積極,樂觀,一定會與你的子女容易相處。而且在課堂上我亦都會有耐性地教導她。
4年前
導師編號:35582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為理學士(測量學)二年級生,中學在何文田區名校華英中學就讀,我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中,在視覺藝術科中取得了第五級成績,為全港首6%,亦在中文科和英文科不同分卷中取得第五級的成績,更在中文綜合卷中取得五星的成績。本人曾有協助初中學生補習生物科的經驗,亦曾有幫助小學生補習、檢查功課,有豐富經驗。本人富責任心和耐性,有愛心,嚴厲,絕對能夠勝任補習老師一職。 本人現正為數名中小學生補習,有多年經驗,因材施教,為不同的學生提供不同的教學方法,絕對能幫助不同需要的學生,令他們的成績有所提升。
4年前
導師編號:36399
留言:
想知道補習詳情,邊一科目比較想集中
4年前
導師編號:36102
留言:
您好,本人為全職補習女老師,已有補習經驗五年。 有教就讀名校的學生(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St. Paul co Ed,徳望,嘉諾撒,聖瑪麗等),熟悉考試模式,學生成績多名列前茅。 可以普通話教學(母語普通話,操流利廣東話)。 有耐性,禮貌,因材施教。
4年前
導師編號:22116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建築學系。我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中,在數學延伸單元二取得第五級成績,更在中文寫作中取得五的成績。本人曾有協助中學生補習的經驗,亦有幫小學生補習、檢查功課的經驗。本人細心、有耐性及富責任感,絕對能勝任補習老師一職。
4年前
導師編號:31709
留言:
中學時就讀英文中學,現修讀商務翻譯學系四年級。有三年私人補習經驗,同時亦有在大形補習社工作。
4年前
導師編號:36316
留言:
本人為2019年DSE畢業生,中學就讀Band 1英文中學,現就讀香港大學工程系一年級,本人精於數理,電腦,本人亦頗有耐性,願意用心教導學生,以求學生成績更上一層樓,小學,初中可補全科,高中可補數學,物理,ICT 本人DSE成績: 數學: 5 物理: 5 ICT: 5*
4年前
導師編號:31845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16056
留言:
本人現為全職工料測量師(Quantity Surveyor),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測量學,而中學畢業於香港華仁書院。過去曾在補習社教授小學生全科,也在社區中心義教中學生,亦有多年私人補習的經驗,學生有來自聖若瑟小學、番禺會所華仁小學、協恩小學、陳瑞琪(喇沙)小學、及國際學校等,所以在教授有一定經驗,而憑著用心和耐心的教導,過住的學生在成績上亦有顯著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35386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17852
留言:
你好 本人為全職補習老師,已有有四年多的補習經驗,包括私補、補習社及托管班,亦有為專注力不足及讀寫障礙之學生補習的經驗,明白教導學生需要有耐性以及細心,也明白如何能夠讓學生們專注。 本人熱衷於教育,而且懂得和他們相處,能因材施教,能夠因應學生的程度提供適當的教材及試卷,相信能幫助學生成績。希望能夠給本人一個機會,為貴 子女補習,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21626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恒生大學市場學學士學位。雖然我只有4年的補習經驗,但我在家中也有弟弟,我亦很喜歡和小朋友相處。因此,我有信心與你們的子女相處。而且選擇私人補習是希望為子女提供一個與老師單對單相處的時間,我亦希望通過這段時間能夠教導他們知識,而不是逼他們去學懂。希望他們能在學習中快樂地渡過,發掘他們的長處,和培養他們對學習的心態,就是每個私人補習老師應該做的,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4766
留言:
現讀香港教育大學修讀小學常識科,掌握教學技巧及有耐性,時間可以商量。
4年前
導師編號:21253
留言:
本人是今屆香港浸會大學畢業生,主修人力資源管理及市場學。過往有為中小學生進行私人補習的經驗,可為學生提供合適的練習,亦願意於課外時間解決學科相關的問題。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