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055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美田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要超級有耐,因為數學底差而且理解能力較慢 5:30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845
留言:
就讀香港城市大學, 曾到不同 中小學教授中學輔導,就讀中學時 也幫不同學生補習數學,現時也有數名名校學生,經驗豐富,十分有耐性,期待能夠幫到你孩子。
4年前
導師編號:36399
留言:
於澳洲Curtin university 畢業。 主修土木工程。對數學非常熟悉。對學生亦非常有耐心
4年前
導師編號:34766
留言:
我現就讀香港教育大學修讀小學常識,有耐性而且掌握教導學生的技巧,時間可以商量。
4年前
導師編號:36382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中文大學 新聞與傳播系一年級學生,有半年補習經驗,主要工作為小學生的功課輔導和全科補習,以及中學生的全科補習,對學生有耐性,並且注重理解。我畢業於黃大仙地區名校,教學語言為英文。在文憑試中,中文獲取5*( 閲讀及說話5**),英文閲讀獲取5*,並在經濟和地理獲取5*。數學獲取5。
4年前
導師編號:36421
留言:
您好!本人現於英國University of Sheffield就讀土木工程系大四,已有超過兩年兼職補習經驗。英文達到流暢水平;於Alevel公開試中,數學及高等數學部份選修課都達到A*級的佳績。本人熟悉Alevel及GCSE制度,曾為多位學生取得明顯的進步,於公開試考得好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13350
留言:
本人為香港城市大學的Year4學生,就讀計算金融學,一向有私人補習經驗及有在補習社上班,會盡力教導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34696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6432
留言:
本人現為大學二年級生,就讀於墨爾本大學人體醫學學士學位。有一年補習經驗,曾替小二至中一生補習。本人中學時以英文作為主要教學語言,能從閱讀,寫作,聆聽,說話等多方面改善學生成績。 本人喜歡小朋本人喜歡小朋友,亦非常有耐性,相信能與學生好好相處。如有需要,本人更能回覆whatsapp的功課提問。
4年前
導師編號:28244
留言:
本人現為兼職補習導師,就讀香港城市大學政治學系並有四年的補習經驗,主要的教授科目是小學或初中全科。因本人的學習語言以英文為主, 本人曾教導外語學生及就讀國際學校的學生,包括英文、數學等; 此外,本人有相當的耐心及愛心教導一些年幼的學生,並能悉心指導他們解決學業上的難題。本人會為學生提供額外補充練習和筆記。
4年前
導師編號:17885
留言:
你好,本人現職中學教學助理,工作包括負責教授成績教弱的學生。本人有豐富的補習經驗,曾替小學生及中學生私人補習及在補習社兼職。歡迎聯絡約見,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1829
留言:
你好,本人為主修金融三年級生,擅長幫助學生理解課題,活用例子教學,提供適當練習,功課解答,考試、測試期間歡迎whatsapp提問。本人曾有經驗補習以中文及英文學習數學的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22563
留言:
修讀Event Management,intern PR公司,兩年小班英文義教,兩年補習經驗,具接觸過度活躍專注力不足學生之補習經驗,懂普通話,專補數學,多名學生由c補至a grade,更有學生由60分補至全班第一,為學生編排課程,提供練習筆記,補底.
4年前
導師編號:18567
留言:
本人是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三年級學生 我在中學時數學一直是全班第一名。我擁有三年補習經驗,大部分都是以補底為主。我清楚明白學生的弱點並針對加以改善。例如我會幫助學生建立筆記簿與錯題簿,讓學生了解自己不足之處並以針對性的練習改善,讓學生改善。大部分的學生都有至少20分的進步。而經濟/econ方面亦十分類似,亦曾幫助學生lv2升到lv4。本人會仔細向同學解釋concept,透過操past paper了解考試重點,達到快速改善。我亦有精美筆記總結重點。 中國歷史方面,本人中學高中時三年都全級第一,有精美筆記幫助記中史事件(可先找我看看筆記,保證不會後悔) 本人十分重視學習方法,會為每個學生製定不同的學習計劃,希望家長與學生詳細指出其弱點或者需要改善嘅地方 相信可以幫助到 貴子弟
4年前
導師編號:36552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有私補經驗,願意耐心教導學生並就學生能力凖備合適教材,未來亦有志投身香港教育界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