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088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健明邨
時薪:
$9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二四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嚴厲,一:7:30PM,二四:5PM,六:3PM前完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048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6379
留言:
各位家長,我現就讀嶺南大學,社會科學學系二年級學生。 我補習經驗方面有一年的經驗,深知補習導師之使命,定必為學生的學習得到明顯進步而努力。我個人富責任感,處事認真。
4年前
導師編號:35238
留言:
您好!我係miss Wong~ 本人已有8年補習及課餘託管經驗,現於一間中心教導SEN 學童及小學的興趣班,對學童的學習指導有耐性 及細心的講解。
4年前
導師編號:36386
留言:
Halo 我叫siu nam 有一年左右既補習經驗 主要補小學生 平日對小朋友都十分有耐心的
4年前
導師編號:27754
留言:
本人係女導師 現讀大專 我屬於有耐性的人 會盡力去教學生 有2年補習經驗 和良好的跟功課經驗 並會向學生複習功課 有吾明一定會教到識!另外英文在校的成績亦不錯。而且課後亦可隨時再wts問問題l
4年前
導師編號:36594
留言:
本人現職補習社功課輔導班主管,主要負責安排其他導師教授學生完成每天的功課,並有額外的補充練習強化學生的學習基礎。此外,學生每一個年度的默書、測驗和考試亦會跟進妥當,以確保學生有充足的信心應付。再者,本人亦會與家長密切聯絡 以確保家長了解學生在學業上的進展。 本人盡責及有耐性,對小學課程尤其熟悉,亦曾經教授來自將軍澳區內不同小學的學生,經驗豐富
4年前
導師編號:36598
留言:
您好,本人為女導師,有三年多補習經驗,包括曾在四所補習社工作及上門為多名學生私補,故了解工作內容,而且會為學生提供教材。 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為人細心,有耐性,有責任感,待人有禮,更很喜歡教導學生。 曾就讀於HKUSPACE、聖公會呂明才中學(英中)及中西區聖安多尼學校(中西區11校網排名第3)。 亦曾任教聖保羅堂幼稚園、嘉諾撒聖心幼稚園、禮賢會學校、瑪利曼小學、聖嘉勒小學、李陞小學等的學生。 另外,本人更曾報考Cambridge English Flyers級別,並考獲滿分,即15個盾牌的成績。 加上,因有教導幼稚園、自閉症及過度活躍症學生的經驗,故具有相當之耐性及責任心。 故此,還望家長能給予機會讓我教導 貴子弟。
4年前
導師編號:36685
留言:
Hello~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