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113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筲箕灣 耀東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早上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3609
留言:
本人Annie十年補習經驗,畢業於英文中學,有愛心和耐性
4年前
導師編號:36466
留言:
你好 以前曾就讀國際學校 有一年多補習經驗 大多是一對一教學 並且有在補習班及小學授課 英文流利
4年前
導師編號:36325
留言:
你好,本人現正就讀香港大學 工商管理(會計及財務)一年級。本人曾就讀沙田區Band1 英文中學,於2019年完成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並於英文,數學,通識,生物,地理科考獲五級或以上的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36468
留言:
Dear parents, my name is Hannah and I’m form Taiwan, currently studying in Savannah college of art ,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gain some working experience.Thank you for giving me this opportunity, kind regards.
4年前
導師編號:36428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18122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學系,有私人補習經驗,喜歡小朋友,有耐心及耐性。
4年前
導師編號:36251
留言:
你好本人是香港樹仁大學的工商管理學系大二學生,人有耐性和愛心,有責任感、守時,希望能透過補習提升小朋友的學業成績。本人現亦在補習社幫小學生進行功課輔導,教導學生功課和默書,能有耐性地指導。
4年前
導師編號:36048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6483
留言:
家長您好,我叫阮穎琳,可以稱呼我為Wendy。我是2019年文憑試考生,現在為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工作學系一年級生。我在文憑試中分別在通識科、經濟科、及地理科都獲得5*的成績。在過去的日子中,我曾參加許多義教的服務更有一年多補習經驗,曾為小二、小三同學專補數學,有豐富的初小學生補習經驗,並為他們提供針對弱項的練習。我發現小朋友需要的並非一個只為他提供答案的導師,而是一個真正可以解答他們心中疑惑的導師。所以在教導的過程中我會耐心解答小朋友的問題,更重要的是我希望建立愉快的學習氣氛,讓小朋友對學習擁有好印象,從而讓他在學習建立自信心及擁有開心的學習回憶。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2133
留言:
本人曾就讀香港東區聖馬可中學,文憑試後升讀香港教育大學,就讀BAFS教育榮譽雙學士學位課程。 本人對教導學生深感興趣,且有耐心,曾於私人補習社任功課輔導班導師,教導中學生英文。 本人可為學生提供筆記和操練,課餘時同學亦可whatsapp問書,歡迎與本人聯繫。
4年前
導師編號:36379
留言:
各位家長,我現就讀嶺南大學,社會科學學系二年級學生。 我補習經驗方面有一年的經驗,深知補習導師之使命,定必為學生的學習得到明顯進步而努力。我個人富責任感,處事認真。
4年前
導師編號:27345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東區band1英文中學,現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本人有兩年補習經驗,能根據學生程度調整課堂進度。
4年前
導師編號:36488
留言:
本人有耐性和愛心,希望幫助學生的學習困難, 為他們打好根基 首兩堂需要了解學生教學進度及其科目內容方可提供相關的筆記及練習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