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16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南區 貝沙灣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二三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主要 功課 溫書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325
留言:
你好,本人現正就讀香港大學 工商管理(會計及財務)一年級。本人曾就讀沙田區Band1 英文中學,於2019年完成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並於英文,數學,通識,生物,地理科考獲五級或以上的成績。有幫助小一至中一學生補習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14348
留言:
目前修讀法律系碩士,大學畢業於城大英文系,兩年任教中學英文專科班經驗,三年私人補習經驗。Majoring in English Studies in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urrently studying Juris Doctor (final year), two years of experience as secondary school English tutor and private English tutor.
4年前
導師編號:36048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27754
留言:
本人係女導師 現讀大專 我屬於有耐性的人 會盡力去教學生 有2年補習經驗 和良好的跟功課經驗 並會向學生複習功課 有吾明一定會教到識!另外英文在校的成績亦不錯。而且課後亦可隨時再wts問問題l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