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216
補習科目:
ECON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深井 嘉頓附近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平日:5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5779
留言:
女導師,兩年前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宗教教及哲學系。 現從事有關性教育工作,定期到中小學演講通識教育課程或性教育講座
4年前
導師編號:24984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畢業於band 1英文中學,校內成績優異,選讀商科以及地理,流利英文、普通話及廣東話,熱愛教授小朋友,相信能有助他們在全科建立良好基礎,並提升成績,本人比較擅長經濟以及數學科目,會依照學生水平提供合適的教導。
4年前
導師編號:36656
留言:
本人於香港大學社會科學學士畢業,主修社會學,為現職中學教師,主要任教高中通識及旅遊與款待科。自大學開始已有多年私人補習經驗,亦投身教育界多年。再次從事補習是為了幫助期望在中學文憑考試表現有所提升的學生,如學生有意掌握學習上述科目的技巧,歡迎聯絡本人,共勉之。
4年前
導師編號:8258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於城市大學媒體及傳播系四年級,有四年補習經驗,在中學文憑試英文、中文、地理取得4等,通識科獲得5*成績。而本人現正為小三至中六的學生補習。以本人的考試經驗,以及為學生提供大量的練習和自製筆記,希望能為家長和學生提供合適、有效和合理的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25098
留言:
本人現為中文大學歷史系二年級生,畢業於荃灣區band one英文中學,校內成績優異(總排名首20 ),亦曾為小學生及中學生補習。 -在文憑試中,中文、通識、中史、會計皆取得5級的成績(中文說話5*),英文及數學亦達4級。-在大型補習社通識模擬考試中,獲5* -在校內,中文、通識經常考獲全級首20,中史、會計亦考獲全級首三名。 -本人有補習經驗(小學生及中學生),深知現時學生在學業上的困難,針對他們不明白之處耐心教導。 -有自製筆記,亦會因材施教,針對每個學生的學習進度,預備不同筆記及練習,鼓勵他們發問/whatsapp問書,務求令學生的成績能更上一層樓
4年前
導師編號:36690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恒生大學企業管理一年級生,有過一年教授初小經驗,喜歡小朋友,有耐心,秉持有禮教學,希望將已有知識傳授給更多人。
4年前
導師編號:36299
留言:
本人在band2學校長大 更明白學生的需要和難處 擁有豐富的補習經驗 幫助了很多學生在band2 或 中中 奪得理想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36315
留言:
本人是香港城市大學三年級學生,在文憑試中文寫作獲取5**的成績。在八年內亦有修讀韓語。而在香港理工大學亦修畢了酒店及旅遊高級文憑,對不同學科的知識關係上有一定的了解。同樣作為Band 2中學的學生,亦深明學生需要,而一直在各個範疇(如領袖生等)都有優異評價,亦對教學有經驗和富有熱誠。
4年前
導師編號:36769
留言:
時間彈性 可提供練習及筆記。有一年教授非華語學生經驗。有耐性。 通識考獲 5佳績。 若可以近地鐵站地方更佳
4年前
導師編號:36824
留言:
家長們Hello, 我係 Hayley. 我嘅強項係中文同英文oral, 如果係中學生的話通識和中文綜合(paper3) 也是我最有信心能幫到同學仔嘅科目。教授小學生嘅話,我希望係用有趣嘅方式教學。而中學生嘅話,我最主要係想教佢地應付DSE嘅Skills.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