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291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大埔中心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畢業/全職補習導師,五:晚上,六:早上到3PM前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3203
留言:
香港城市大學市場營銷系3年級學生,曾就讀於沙田英文名校,有4年以上補習經驗 為人認真,有耐心教導學生,部分科目可提供學科筆記及練習
4年前
導師編號:25098
留言:
本人現為中文大學歷史系二年級生,畢業於荃灣區band one英文中學,校內成績優異(總排名首20 ),亦曾為小學生及中學生補習。 -在文憑試中,中文、通識、中史、會計皆取得5級的成績(中文說話5*),英文及數學亦達4級。-在大型補習社通識模擬考試中,獲5* -在校內,中文、通識經常考獲全級首20,中史、會計亦考獲全級首三名。 -本人有補習經驗(小學生及中學生),深知現時學生在學業上的困難,針對他們不明白之處耐心教導。 -有自製筆記,亦會因材施教,針對每個學生的學習進度,預備不同筆記及練習,鼓勵他們發問/whatsapp問書,務求令學生的成績能更上一層樓
4年前
導師編號:51814
留言:
本人正主修創意及專業寫作 ,副修中文,中學曾修讀中國文學學科,考獲5星級數。本人有空會寫作。在校任職副總編輯,有相關校對、寫作、閱讀理解經驗。本人深信此專業有助於協助貴 子弟於中文上可以更進一步。本人會首先了解學生需要,因材施教,如有需要會自備教材或推薦合適教材予貴 子弟參考並訓練。 閒暇時間亦歡迎貴 子弟問書請教。
4年前
導師編號:51866
留言:
我是正讀於理工大學護理系的學生,我認為補習並不僅僅只是教與學,更是教學相長,我希望可以把自己所學的知識/應試技巧耐心地傳給有需要的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34569
留言:
你好,本人已被中大文學院錄取。中學就讀於band1英中,文憑試成績中文5*,其中作文、綜合更考獲5**;而通識,數學均5;性格和藹有耐心,家中有細妹,常為其解答,引導;學術方面,本人中一至中六皆有整理筆記的習慣,可供參考。文科方面,本人提倡語感提升,希望在補習期間讓您的兒女可以提升對語言的敏感度,從而根基上提升成績;理科方面,本人提倡解通背後原理+定量應試操練,望您的子女可靈活理解之餘,能有足夠的應試技巧。
4年前
導師編號:52226
留言:
本人會考考獲22分,且有八年私人補習經驗,專補中文。 本人於首次會考中,中文科僅考獲「U」。於翌年補考時,即考獲「5*」(相當於改制前的「A」) 本人有一套獨有的中文科應試方法,並備有筆記,能於短時間讓同學的中文科成功大幅增長。這套方法,尤其適用於應付中學文憑試。 若本人有幸成為同學的補習導師,定會竭盡所能,讓同學於短期內有所提升的。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