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32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荃新天地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 早上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5779
留言:
女導師, DSE學制,兩年前畢業於浸會大學,曾從事性教育及學生輔導工作,現有幫助小學生補習中英文及跟進功課,可按學生能力及需要加強訓練。
4年前
導師編號:36048
留言:
我係今年應屆DSE自修生,雖然沒有大學學歷但我對補習也有1年左右的經驗,現在更有為一位小一及中一的學生補習全科。
4年前
導師編號:31845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6714
留言:
本人十分有耐性並且熱衷於教學工作。 課後如有不解,可隨時WhatsApp方式發問。 彈性補習時間和地點,學生如需要可提供額外補充練習。
4年前
導師編號:16989
留言:
你好,我正就讀公開大學的工商管理學士課程,而在公開試中中文和英文取得4和3。我亦曾經在補習社中任職補習老師,為小學生核對功課及溫習課本。
4年前
導師編號:35688
留言:
本人雖為大學生,未有豐富教學經驗,但早已決心於畢業後投身教育界作育英才,故必盡心盡力教導每一位補習學生,會貫徹「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的教學理念,除了提升學生的學業成績外,亦會培養其對學習的興趣與熱忱,在課餘時間亦能自主學習,希望家長能予以考慮。
4年前
導師編號:36229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6757
留言:
家長,您好,我現在是就讀於理工大學大四的學生,我在DSE成績頗佳,最高科目為5星,我有大概2年的補習經驗,我在中學擔任過課後補習導師,也私下補習過小學生。若學生有需要可另外WhatsApp,WeChat聯絡,我亦可提供額外補習教材供學生課後練習。希望家長可以考慮,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27754
留言:
我係女導師,現讀大專Year1。我係屬於對教導小朋友有耐性嘅人黎,會全力去教學生,由唔明到明。而家有2年多補習經驗 和良好的跟功課經驗,都會對學生嘅功課複習。另外,小朋友如有疑問都會全力解答!課後亦可隨時再wts問問題! (中英數常全部ok)
4年前
導師編號:36515
留言:
家長你好,我是Lily。本人於2019年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取得Best 5 22分/ 4C+2X 26分的成績,現正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社會及行為科學系一年級。本人過去擁有在補習社教授學生的經驗,明白現時小學生或初中學生的學習情況。本人在課堂將以具針對性的教學內容解決學生的學業疑難,協助學生打好學習基礎。本人具責任心,另外的授課對象以有「補底」需要為先,亦可全面教授文科科目。
4年前
導師編號:36728
留言:
家長你好,我有意應徵作為貴子女的導師。我是香港大學1年級學生,主修食物及營養科學。現在有為一名中三學生補習中文,也有入小學擔任功課輔導班的導師,所以有自信能與貴子女溝通及教導課業。希望你能加以考慮我作為你子女的導師,謝謝!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