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325
補習科目:
全科,數學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青衣 長青邨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日:10:30A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725
留言:
香港中文大學商科畢業,香港理工大學完成碩士進修課程。 超過十年小六至初中全科補習經驗, 可用廣東話、英語或普通話授課。 授課不講求死記,注重點通要點,讓學生明白羅輯。
4年前
導師編號:35779
留言:
你好,我叫Rachel,女導師, 兩年前畢業於浸會大學,曾從事性教育及學生輔導工作,現在幫助中小學生補習中英文及跟進其他科目的功課,可按學生能力及需要加強訓練。
4年前
導師編號:36804
留言:
本人為二年級幼兒教育系學生,曾到幼稚園以實習教師身份全職實習一個月,有設計教案及單獨帶領活動的經驗,能與學生輕鬆相處,適應每位學生的性格及相處模式。畢業於英文中學。
4年前
導師編號:36728
留言:
家長你好,我有意應徵作為貴子女的導師。我是香港大學一年級學生,主修食物及營養科學。現在有為一名中三學生補習中文,也有入小學擔任功課輔導班的導師,所以有自信能與貴子女溝通及教導課業。希望你能加以考慮我作為你子女的導師,謝謝!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