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330
補習科目:
全科,文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堅尼地城 加惠台
時薪:
$2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全職補習女導師 5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773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大學文學院二年級, 主修中英文翻譯,擁有一年私人補習經驗,亦曾就職於補習中心導師,具一定程度教學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6776
留言:
Hi My name is Alicia Or and I graduated from University of Bristol (UK) and i have done Maths during my UK Alevels. I had around 5 years of experience for private tutoring with primary school students, major in English and Maths. Apart from assisting student\'s homework and revision, I will also provide extra exercise and activities to raise their interest to English and Maths. 你好, 我的名字是Alicia. 我是在香港讀小學和初中, 高中和大學則在英國完成。之前有5年私人補習經驗, 對象是小1一至小五學生,主要補習內容是英文和數學。除了温習功課,亦會提供練習和遊戲來加強學生對英文和數學的興趣。
4年前
導師編號:34095
留言:
學歷:F1-4: 銅鑼灣Band 1傳統名校,F5-6: 英國留學 選修科目:經濟,數學,化學 (Predicted grades: A*, A*, A) 已完成IGCSE以及ielts考試 IGCSE成績: Accounting A*; ESL A*; Chem A*; Math A*; Chinese A*; English A; Econ A; ICT A; RS A Ielts成績: Overall 8.0 (listening: 9.0; reading: 9.0; speaking: 7.0; writing: 6.5) 本人剛完成GCE Alevel,熟悉答題技巧。已獲倫敦UCL、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學位offer。有耐性同良好溝通能力,可以提供筆記及練習。學生可以於下課後whatsapp問功課
4年前
導師編號:10121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5274
留言:
本人擁有4年教授幼稚園,小學,初中學生之經驗。曾教授患上過度活躍症,讀寫障礙症之學生,當中可見本人具有耐性。以及本人會和家長商量教授內容,令家長了解課程內容和使學生學習更有效率。希望家長能給予我一個機會教授貴 子弟。
4年前
導師編號:36814
留言:
你好!我想幫人補習搵啲零用錢。我係一位中四嘅學生 好鍾意小朋友好有耐性嘅人!平時鍾意砌拼圖同埋做運動。希望可以幫小學生補習勉勵下自己同時回憶返以前學過嘅嘢 溫故知新!同佢地一齊學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5779
留言:
你好,我叫Rachel,女導師, 兩年前畢業於浸會大學,曾從事性教育及學生輔導工作,現在幫助中小學生補習中英文及跟進其他功課,可按學生能力及需要加強訓練。
4年前
導師編號:36824
留言:
家長們Hello, 我係 Hayley. 我嘅強項係中文同英文oral, 如果係中學生的話通識和中文綜合(paper3) 也是我最有信心能幫到同學仔嘅科目。教授小學生嘅話,我希望係用有趣嘅方式教學。而中學生嘅話,我最主要係想教佢地應付DSE嘅Skills.
4年前
導師編號:36835
留言:
多年教學經驗,有耐性,喜歡小朋友,有教學熱誠,中英語文能力佳,英中畢業。
4年前
導師編號:36832
留言:
今年year3,有3年補習經驗在公開試中更有5**的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51808
留言:
本人於外國長大,讀書並獲世界多間頂尖大學如UCL,LSE,多倫多大學,香港大學等錄取,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全英文授課,主要改善發音及文法,可提供練習。
4年前
導師編號:27887
留言:
現就讀香港大學社會科學系二年級 Dse results:Best five:26, Chinese5**,LS5*,History5
4年前
導師編號:51848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觀塘區名校中五 修讀生物,化學 成績優異 由於與家中弟弟相差7年,會幫弟弟温習,故知道如何幫小朋友保持中上成績 現正為一位小五生保習中文
4年前
導師編號:20915
留言:
你好,我係現時就讀HongKong U space中醫學副學士的學生,曾以普通話為主語,精通普通話,盼能給予機會為你的小孩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51967
留言:
1 大學畢業 -- 曾於大學時期考獲獎學金,前往瑞典留學一年。在大學時成績優異,以一級榮譽畢業。 2 全職補習導師 -- 能專心及持續地上門教導學生。 3 共有12年私人補習及補習社任教經驗 -- 極富教學經驗和心得,教學有耐性和盡責,所教學生之成績都突飛猛進 4 補過不少名校中、小學 -- 例如: 基灣小學、聖保祿天主教小學、聖保羅小學、喇沙小學、聖士提反中/小學、皇仁書院、聖心書院、聖馬可中學 5 可補全科及功課輔導,特別擅長於教授中、英、數,三主科。注重教授重點、訓練學生理解題目,一理通百理明。 6 可教科目多樣化:本人亦可教授簡體字的讀寫、樂理及電腦
4年前
導師編號:51971
留言:
在讀香港大學生物研究碩士學生。在英國五年就讀經驗,持有英國愛丁堡大學大學生物學士學位和倫敦大學學院生物學碩士學位。ALEVEL考試 數學A,物理A, 化學A*。 喜歡小朋友,有耐心。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