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348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紅磡 富運大廈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四五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主要教串字及文法,平日:6pm後,六:3pm,日:全日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590
留言:
你好,本人是女導師,曾就讀培僑小學,現時是year 2學生。本人曾經在補習社教導學生補習,大部分補習對象是小學生,主要補習中文、英文與數學,課堂上幫助學生對功課、温習、默書和做練習。因為家中有兄弟姊妹,偶然會教導他們做功課和温習。以前的我做過不同行業的工作,認識了不同年紀的同事,有些同事已有子女,但他們學歷不高,無法教導子女做功課,所以我幫助他們的子女對功課,教導他們做功課,已經有兩年時間。本人態度親切友善,有耐心的教導,容易與學生溝通。望能給予機會,本人定盡力教學。
4年前
導師編號:27754
留言:
我係女導師,現讀大專Year1。我係屬於對教導小朋友有耐性嘅人黎,會全力去教學生,由唔明到明。而家有2年多補習經驗 和良好的跟功課經驗,都會對學生嘅功課複習。另外,小朋友如有疑問都會全力解答!課後亦可隨時再wts問問題! (中英數常全部ok)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