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349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福來邨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四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主修中文,平日:4:30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2253
留言:
你好!本人於Band 1 女英中畢業 ,畢業於香港大學理學系。本人有耐心且有責任感,對教學充滿熱誠,喜歡以互動方式教學。本人已有四年私補經驗,亦曾於兩間補習社教學,小學至高中學生均有教授。敬祈考慮!
4年前
導師編號:32229
留言:
你好,本人正就讀護理系榮譽學士學位課程,於2018 HKDSE的中文科考獲等級五的成績,更分別在卷三拿到了等級5*和卷二拿到了等級5的成績。本人自就讀大學起便陸續為不同級別的小學生提供補習需要,本人明瞭於學生於小學階段便需為他們打好結實且良好的基礎,才能令學生在將來升學時更容易銜接未來的課程,因此本人在私補和功課輔導班所得到的寶貴經驗使我能針對小學生的特性來作出不同的教學方式,亦曾受到很多學生和家長反映本人的教學方式使他們更容易明白和理解從而令他們的成績有進步。本人現居荃灣,如時間上有變動亦可更彈性處理。希望以上的介紹以及本人的教學理念能讓家長有更深入的認識,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6108
留言:
本人於DSE中文科考獲5**,有一年補習社功課輔導經驗,有自信可以輔導以及督促小朋友學習及完成功課,並能根據學生程度,作出適切嘅教學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學生解決課業上問題,並為考試作充分準備。
4年前
導師編號:35688
留言:
本人雖為大學生,未有豐富教學經驗,但早已決心於畢業後投身教育界作育英才,故必盡心盡力教導每一位補習學生,會貫徹「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的教學理念,除了提升學生的學業成績外,亦會培養其對學習的興趣與熱忱,在課餘時間亦能自主學習,希望家長能予以考慮。
4年前
導師編號:31845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15919
留言:
自我簡介 資深註册教師,任教中、小學中文科經驗,現專職小學中文科補習及中、小學中文科代課老師。 香港中文大學文科學士及中大教育文憑(教學實習優異)。修讀中文科,善用教學法,富責任感,尤擅長小學至中三中文科[拔尖補底]教學,在學校及私人補習均獲佳績。 補習方針 :首要,加強學生在中文語法修辭的理解,融通課文,并提升閱讀理解的成績。第二,培訓課外閱讀的能力和興趣,從而協助改進作文技巧。 理想時薪 :$280
4年前
導師編號:30531
留言:
現修雙語傳意(中文以及英文) 住荃灣:)
4年前
導師編號:32165
留言:
本人就讀幼兒教育系,有半年在校教授小學生的經驗,及一年上門補習經驗。屋企有個細佬,自小就培養教授小朋友學習的耐性,我會透過軟硬兼施的方法教授,亦善長於利用不同角度的例子令小朋友明白不同知識貫中道理。
4年前
導師編號:36728
留言:
家長你好,我有意應徵作為貴子女的導師。 我於2019 HKDSE的中文科考獲等級五的成績,其中卷一閱讀卷及卷四說話卷均獲得等級5**的成績,而卷二作文也獲得了5級。現在有為一名中三學生補習中文,也有入小學擔任功課輔導班的導師,所以有自信能與貴子女溝通及教導中文。希望你能加以考慮我作為你子女的導師,謝謝!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