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35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海濱花園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二三)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0531
留言:
有意:)住荃灣
4年前
導師編號:35688
留言:
本人雖為大學生,未有豐富教學經驗,但早已決心於畢業後投身教育界作育英才,故必盡心盡力教導每一位補習學生,會貫徹「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的教學理念,除了提升學生的學業成績外,亦會培養其對學習的興趣與熱忱,在課餘時間亦能自主學習,希望家長能予以考慮。
4年前
導師編號:32931
留言:
I am Phoebe Ng from Hong Kong Community College. I am Year 2 student and study Marketing as my major subject. I have 2.5 years experience of private tutorial and have a good relationship with students and parents. In this December, I got 6.5 in IELTS. I hope that I can have a chance to cooperate with you.
4年前
導師編號:36699
留言:
本人屬於男導師,現就讀大專Year1。我是個對小朋友有耐性的人,曾有多次為小學生補習的經驗,強項是中文和數學,會主力為學生複習功課並教導新知識,並且可以在課後wts問問題!
4年前
導師編號:36379
留言:
各位家長,我現就讀嶺南大學,社會科學學系二年級學生。 我補習有一年的經驗,現在一間補習社幫人補習全科,及功課。深知補習導師之使命,定必為學生的學習得到明顯進步而努力。我個人富責任感,處事認真。
4年前
導師編號:14487
留言:
修讀幼兒教育高級文憑 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獲二等乙級 過往有不同補習經驗 曾於補習社工作,現工作於幼稚園 本人有熱誠有耐性 希望家長能給我一個寶貴的機會:)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