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564
補習科目:
物理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紅磡 半島豪庭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DSE 5*,平日:5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687
留言:
退休教師,注重開發學生潛能,秉承中國傳統儒家、道家及佛家精神於教學中。
4年前
導師編號:52032
留言:
退休教師。注重開發學生潛能,一定要他們打好功課根基。秉承中國傳統儒家、道家及佛學精神於教學中。
4年前
導師編號:52100
留言:
你好,本人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3年級,主修數據科學與技術,當中包括多個數學課程。於2017年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同年DSE考獲化學5*,數學5,物理5,M2 5。本人有良好的邏輯思維,因此對教授理科抱有信心。教學有耐性,清concept為主。本人亦有約半年的教學經驗。現在主要提供各個年級的理科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27063
留言:
我啱啱放完榜,中文讀卷都有5星,我之前都有幫補習社教過小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21987
留言:
Band 1 英文中學畢業,香港中文大學物理系三年級生,DSE數學5* 、物理5* 、化學5* 、M2 5。在母校擔任數學班及物理班學長導師,兩年半私補經驗,正在長補高中生十名(小組及一對一形式),亦有兩名大專學生,上課氣氛融洽不沉悶,師生關係良好,令學生專注,提高學習效率。本人極具耐性,用心教學,提供筆記,自備大量考試練習、坊間練習和歷屆試題給學生操練(提供詳細答案),包括HKCEE和HKDSE。
4年前
導師編號:34318
留言:
你好我係Kelvin,現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系二年級,DSE數學和物理獲得5*成績。小學可教授全科,中學主要教授理科,有三年私補經驗。我畢業後曾回中學母校擔任理科助教,有兩個月教學經驗。助教期間,我除了照顧能力稍遜學生的「補底」需要,也能努力幫助學生「拔尖」。學生如在課後有任何關於學科問題可以聯絡我,我會在第一時間解答疑難。
4年前
導師編號:25385
留言:
dse physics 5**
4年前
導師編號:52176
留言:
我係2019dse考生成績,數學同埋物理五星,本身讀英文中學,中英文版卷都ok。如果你想搵補習, 而又係以下我講嘅人,我覺得我可以幫到你,一,你係本身個底唔差,理解能力正常,考試個分成日上唔到最前列,想考到5/5*嘅,二,你對啲concepts冇掌握能力,覺得好多好亂,想補合格嘅,我都可以幫到你。
4年前
導師編號:52197
留言:
本人於理工大學就讀工程學學士。我理科成績理想。能為中學理科及初中科學科作輔導。我亦有為小學全科作功課輔導,亦能跟進及提升默書、測驗、考試表現。 本人擁有三年豐富補習經驗,包括上門補習及校內功輔班導師。本人為人細心有耐性,能夠有技巧地教導學生,協助學生解決學習上的疑難及增長知識。我能夠根據學生程度制定適合的教學模式。主要希望學生能較輕鬆並且有效率地學習。透過針對學生底子,鞏固其基礎,教授技巧能補底課程,亦能為學生進度提供練習。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