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604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帝堡城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全英文上堂,學生讀國際學校,平日:全日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015
留言:
本人為退休中學數學教師,香港大學數學系畢業,多年會考改卷經驗,用心有耐性。
4年前
導師編號:31720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恒生大學二年級,主修新聞及傳播,曾在上海復旦大學交換。另外,本人的IESLTS overall成績為7.0,擁有2年教學經驗,曾受聘私人補習社擔任教學導師,故懂得與學生溝通並提供耐心的幫助與支持。
4年前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本人是一名資深家庭教師,有豐富指導經驗。本人亦參與各類型公開考試,獲得不少寶貴的實戰經驗。曾在不同人生階段,學習不同科目的知識。對於教育下一代學子,充滿熱忱。
4年前
導師編號:28990
留言:
成績唔好 未必係你問題! 等KC sir幫你 KC sir 簡介: 專業小學呈分試、升中面試及功課輔導補習導師, 專業初中數學科及高中經濟科補習導師 主要招修小學全科,初中數學科及高中經濟科 四個選擇 KC sir 的理由 1 KC sir 擁有豐富教學經驗,除了不計其數的私補經驗,同時也曾擔任不同中學的專科導師,令無數學生進步,屢獲家長及學生好評,口碑優良。 2 精心為學生制造個人教材,KC sir 明白不同學生有不同學習需要,因此決定因應每位學生能力而制作個人化的學習材料,務求令學生得到最大進步。 3 KC sir 主張技巧及概念融會貫通,反對無效和死記硬背的學習方法,令學生可以輕鬆進步。 4 KC sir 提供 24 小時WhatsApp課後問書服務,令學生盡快解決學習疑難。 導師資歷 -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電機工程學(榮譽)工學士 -曾受邀成為啟導學習專科導師 -曾任教不同中學的數學補
4年前
導師編號:4390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10868
留言:
自14歲出國留學,劍橋大學碩士畢業生及倫敦帝國學院學士畢業生。於英國高考取得2A*(Maths + Physics) & 2A(Chemistry + Further Maths)。 Chemistry postgraduate at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and Chemistry undergraduate at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