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608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美孚 美孚新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教印藉女孩中文。星期六日任何時間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2012
留言:
我是中文大學生物系學生,畢業於區內名校。有五年私人補習中文、英文、數學、生物和化學的經驗,學生們都有明顯的進步。我也曾在補習社當小學全科班助教,協助導師解答學生問題,也負責解釋題目的重點。我能為學生提供大量練習和筆記,包括我在公開考試的手寫筆記(裡面包括了很多教科書及雞精書的重點)。我在DSE考試中,英文和數學獲得Level 5*,中文寫作及綜合分卷也得到5*的等級。我曾在新加坡讀書,能講流利的英文與普通話。我對理科(尤其生物和化學)很感興趣,在學校的多次得到top 10的成績。我非常了解DSE課程,也了解答題技巧和策略,能針對考試為學生複習。我曾為成人補習英文數學,亦為多位小學生補習,了解小學的教學方式和技巧。學生來自各區名校,如女拔萃書院、聖保羅男女中學、聖保祿學校、新界鄉議局元朗區中學等。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4年前
導師編號:8258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於城市大學媒體及傳播系四年級,有四年補習經驗,在中學文憑試英文、中文、地理取得4等,通識科獲得5*成績。而本人現正為小三至中六的學生補習。以本人的考試經驗,以及為學生提供大量的練習和自製筆記,希望能為家長和學生提供合適、有效和合理的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6777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中文大學酒店旅遊及房地產系二年級,有一年私補經驗,能自備練習,現時亦有一個小一學生。IELTS考試中獲取6.5/9.0的優異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35267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初中時於九龍城區著名英文中學就讀了十年,其後前往英國留學四年,其間主要修讀理科並熟悉英國A-Level考試制度,現在於香港城市大學修讀生物醫學工程。 本人有豐富的補習經驗而且非常有耐性,現有數名不同年紀的學生並會自製工作紙因材施教。 居住於美孚,上課時間更有彈性。 Hello, I am Alan. I have studied in the UK for four years. During these years, I have completed my GCSE and A-Level courses, in which I got a very good result in physics and maths, also I have improved my English skills a lot. After that, I get into the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nd studies biomedical engineering. I am an experienced teacher, at
4年前
導師編號:52234
留言:
你好 本人剛從澳洲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畢業 修讀Master of Conservation Biology 之前於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修讀Bachelor of Environmental Studies 留在澳洲有3年半的時間 中學時間在香港完成DSE 亦有為中小學生補習 有照顧特別學生及非華裔學生的經驗 在補習社任教嘅期間令我深感每位學生有各自的需要 不想只督促學生完成功課 而是增加學生對學習的興趣 尋找令他們有興趣的讀書方法 希望能夠有機會成為小朋友的補習老師 Thank you in advance
4年前
導師編號:35531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52239
留言: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